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方媛:捲失竊疑雲!方媛「出事」前一晚大方晒豪宅 #方媛

天王郭富城與太太方媛一家居住的大坑道345號嘉園昨日(11日)爆出失竊案,雖然及後證實並非涉事單位,但當時郭的外父正正身在同層隔壁,而其外傭更當場撞破 ...






天王郭富城與太太方媛一家居住的大坑道345號嘉園昨日(11日)爆出失竊案,雖然及後證實並非涉事單位,但當時郭的外父正正身在同層隔壁,而其外傭更當場撞破爆竊事件,幸好未有受到波及。巧合地,在事發前一晚,方媛正正於家中玩自拍,拍下豪宅出事前一刻,片中見她大玩古裝影片特效濾鏡,化身古代妃嬪,高貴淡雅的髮飾與其妝容非常,簡直完美融合完全零違和,不少網民即大讚她相當適合古裝扮相,笑指她應原地出道,與郭富城合演古裝片,並在得知其家居附近發生偷竊案後,紛紛留言送上慰問。


城城的寓所嘉園位於跑馬地大坑道345號,屋苑提供16個單位,面積由611方呎至2816方呎。據資料顯示,城城於2001年以2,698萬購入嘉園頂樓全層連天台,及後有指他斥約500萬將3個單位打通及裝修,面積逾2,800方呎,內有私人影院及卡拉OK房,天台設有私家泳池。區內代理指,郭富城居於上址逾十年,單位外望東區遠海景,以及極開揚的城市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