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台灣影帝吳慷仁搭港鐵識用八達通勁貼地 叫偶遇粉絲跟他說廣東話 #吳慷仁

台灣影帝吳慷仁最近為開工訪港,繼昨日(11/7)曬赤膊照宣布出關叫香港影迷只能用廣東話與他對談:「路上看到我只能用廣東話跟我說話,然後你必須忍受我爛廣 ...




台灣影帝吳慷仁最近為開工訪港,繼昨日(11/7)曬赤膊照宣布出關叫香港影迷只能用廣東話與他對談:「路上看到我只能用廣東話跟我說話,然後你必須忍受我爛廣東話,然後到結束,你可以笑,但要忍住別太大聲」,今日又貼出兩張坐港鐵的照片,並寫道:「這張八達通放在我家大概五年了……」他坦言使用時發現八達通失效,再次開卡後可以繼續使用,所以感覺非常開心:「搭地鐵開心,走!走路去工作!」吳慷仁今次此行非常貼地,出外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相信大家都好有機會在街上撞到他!

點擊下圖觀看相關圖片:

吳慷仁最近來港工作。(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用八達通搭港鐵。(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用八達通搭港鐵。(Facebook/@吳慷仁Kang Ren W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