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高人氣聯名系列 大玩健康辣妹風 #Spice Girls #辣妹

近期話題之作,糅合南法風情與運動機能風格。(互聯網)提到近期最火熱的Crossover,必定是法國品牌Jacquemus與「剔牌」合作的聯名名列。事實 ...




近期話題之作,糅合南法風情與運動機能風格。(互聯網)


提到近期最火熱的Crossover,必定是法國品牌Jacquemus與「剔牌」合作的聯名名列。事實上,合作消息在社交平台傳出後,已備受各界粉絲關注,到正式在網店上架並秒速被清空後,更即時成為潮界熱話。首度合作已帶來空前成功,無疑為雙方打了一口強心針,更為日後開啟了Encore合作之路!


首度跨界合作
今回是法國品牌Jacquemus首次與運動品牌Nike合作的跨界聯名系列,走的是健康性感的辣妹風格,搭配清爽的純白與海軍藍色調,充滿夏日Feel。Jacquemus設計師Simon Porte Jacquemus從90年代復古ACG(All Condition Gear)單品及經典鞋款Humara之中取得靈感,然後巧妙地把雙方品牌特質結合在一起。系列推出S到XL等不同尺寸,配合特殊的貼身剪裁與中性色調,讓不同身形的女生都可自信地展露身材曲線。設計上結合了高級與舒適感,兩截式Sports Bra、長袖羅紋Polo衫、短袖迷你連身裙等都有Nike標誌性的金色Swoosh細節,既適合日常穿着又適合穿去運動。不過溫馨提示一下大家,首批搶到服飾的幸運兒們對於尺碼是否合身評論不一,大家買之前最好試穿一下。


迷你「金剔」潮鞋
除了集性感與獨特於一體的運動服飾外,以設計師Simon Porte Jacquemus喜愛的運動鞋款Humara為靈感而設計的Air Humara LX也非常優雅百搭。此鞋款設有男女尺碼,採用光滑皮革與絨面革來打造鞋面,橡膠外底印有雙方標誌。加上出現在整個系列的金色迷你Swoosh細節,以及鞋側的Swoosh Logo,絕對彰顯品牌特色。當然不得不提今回設計上另一亮點-雙色緞帶,貫穿鞋身的設計為鞋款增添不少潮味。


同場加映:趣怪聯名
美國喜劇演員Kerwin Frost活躍在潮流界,先前與adidas合作推出的搞怪特色波鞋Forum High,以及Oversized波鞋Superstuffed都引來極大回響。今次雙方合作,帶來一系列有趣的聯名服飾與鞋款。將充滿童趣的月球印花注入運動服飾,還有一系列的另類西裝外套加短褲組合,將西裝的設計融入運動服穿搭,讓人覺得玩味十足!另外,藍色毛絨材質和彩色多面料設計的Microbounce T1也是系列的重點之一,全系列即將在7月13日在官網上架。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