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黃昏戀】陳榮峻吳香倫結婚4週年 夫妻相處之道:關心+包容+尊重 #吳香倫 #陳榮峻

▲陳榮峻和吳香倫(Helen)慶祝結婚4週年。TVB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譚道德」陳榮峻和「譚何容儀」吳香倫(Helen)戲內外都是一對夫妻,二 ...




陳榮峻和吳香倫(Helen)慶祝結婚4週年。



TVB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譚道德」陳榮峻和「譚何容儀」吳香倫(Helen)戲內外都是一對夫妻,二人因合作拍劇而日久生情,陳榮峻於2018年再婚娶吳香倫,黃昏戀成功修成正果。

陳榮峻和吳香倫剛剛結婚4週年,二人獲兒子邀約慶祝,場面溫馨。

【黑金風暴】「銀河十星」李耀敬客串港劇現反派  「譚道德」陳榮峻吳香倫現身開電視

最新影片:戴耀明專訪

慶祝結婚週年

吳香倫分享家庭照,並說:

好快又一年,7月10日係我哋結婚4週年,感謝很多親友來訊息祝賀。

好開心,昨晚阿聰和靚靚女友與我們慶祝🎂🍷🍷感恩🙏🏻🙏🏻

【開心速遞】吳香倫患皮肌炎關節腫脹身體乏力 感恩陳榮峻照料起居:辛苦了他

融入夫家

吳香倫日前碰巧不用開工,並與丈夫陳榮峻、兒子阿聰及其女友一同用餐,慶祝結婚4週年。她透露:「我哋約咗個仔簡單食餐飯,佢收工回家接我哋出去食飯,好感動,好開心。佢好懂得孝順我哋,我哋都覺得好安慰!」

談到如何融入丈夫的家,吳香倫指:「我哋相處是互相尊重、包容,好似同朋友咁」

至於夫妻相道,她覺得:「夫妻之間相處都係一樣,多為對方設想,多關心佢嘅想法,多D包容,互相尊重吧!」

不離不棄

新婚後的吳香倫患上罕見病皮肌炎,以致半邊肺被弄花,更令二人的蜜月之旅差點不成行。

陳榮峻得悉太太患病後為她處理好家頭細務,更陪伴太太抗病,幸好藥物有效控制病情,令他們放下心頭大石。

重新振作

陳榮峻過去曾有一段婚姻,可是2010年結婚28年的妻子因病離世,他傷心欲絕,更一度打算輕生,最後還是接受無常的生離死別,直至遇上吳香倫,才能重新振作。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