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陳小春:陳小春55歲生日  張智霖夫婦齊到賀 #張智霖 #陳小春

藝人陳小春近年於內地發展順暢,綜藝節目、網絡大電影、廣告...工作排山倒海,荷包大躍進!7月8日乃小春55歲牛一,其家人特別於內地為他悉心安排大型生日 ...






藝人陳小春近年於內地發展順暢,綜藝節目、網絡大電影、廣告...工作排山倒海,荷包大躍進!7月8日乃小春55歲牛一,其家人特別於內地為他悉心安排大型生日派對,成個場地以藍色為主題,相當漂亮!


小春當日所穿的衣服亦與場地「襯到絕」,穿上藍白格仔衫、短褲的他,更被網友大讚衣着「幫到手」,令他成功「減齡」,一點都不像實際年齡!近期一齊錄影內地人氣節目《披荊斬棘》的張智霖(Chilam)帶埋老婆袁詠儀(靚靚)到場道賀,拍照時,Chilam更肉緊地攬實「壽星佬」小春,相當老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