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吳慷仁:吳慷仁來港「出關」 四出覓食寫下食物清單 #吳慷仁

台灣影帝吳慷仁於本月初完成電影《富都青年》後,便隻身從馬來西亞飛香港,向下一個旅程邁進,他甫抵達隔離酒店後,已急不及待於社交網甫頭與粉絲互動,並上載《 ...






台灣影帝吳慷仁於本月初完成電影《富都青年》後,便隻身從馬來西亞飛香港,向下一個旅程邁進,他甫抵達隔離酒店後,已急不及待於社交網甫頭與粉絲互動,並上載《富》劇煞科及與工作人員的拍攝的花絮照,透露於一個多月的拍攝過程中,感謝當地人給他的照顧,認為是該片土地賦予了他的角色生命,所以拍攝至尾聲時,已不覺得在工作,而是生活在該地方,更指今次無價的旅程,得到的比付出的還要多,笑指難抵馬來西亞美食,誓言下次定必補回來。


至昨日吳慷仁再度現身社交網,向粉絲報告「出關」,並整裝待發四出覓食,還寫下一張食物清單:「臘腸煲仔飯、凍鴛鴦、牛腩撈麵、叉燒包、豬扒包、點心...都來,但只能一點點...要節制。」更呼籲廣大香港市民,若然於街道上遇見他,對話時要忍受他的爛爆廣東話,即使想笑也不要笑得太大聲,非常幽默!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