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捱眼瞓去金曲獎 張學友陪跑冇癮 [壹週刊 - 1321]



正為新戲趕工的張學友,捱眼瞓現身金曲獎,可惜最後都輸俾 Eason,全晚做陪襯。

探熱針

捱眼瞓去金曲獎 張學友陪跑冇癮

上週六(六月二十七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台灣金曲獎,大牌周杰倫、張惠妹、蔡依林等全部回歸,是近十年來最齊人的一次。賽前被指「掹車邊」入圍的張學友,原本打算唔蒲頭,經大會三番四次死纏爛打,才成功氹掂歌神現身,但他最終繼○三年一役,再度輸俾 Eason,全晚做陪襯。

出口術

第二十六屆台灣金曲獎評審主席伍思凱在公布入圍「最佳男歌手」名單時,竟爆響口公開張學友是「掹車邊」第五名入圍,搞到歌神好冇癮,「我已知道是第五名,不會得獎了。」

唔想陪跑!據知,正與林嘉欣合作新戲《暗色天堂》的學友一度以拍戲冇期,拒絕出席頒獎禮。為求天王天后到齊省靚招牌,大會咬住唔放多番游說學友,伍思凱更出口術:「評審將會對入圍作品重新聆聽、洗牌。」加上在賽前的民調中,學友以超過四成的得票領先 Eason,大會最終成功令學友回心轉意。

「舊年好多大牌歌手都冇到,今次大會好早就開始同啲歌手度期,又出晒力咁氹啲人嚟,最後個個都落實會到,除咗學友!大會唔想十缺一,咪想盡辦法𦧲囉!」知情者透露。

張學友在玩擲骰仔時贏了一條香腸,全晚食白果的他事後更自嘲:「我是來贏香腸的!」

坐足一晚空手而回的周杰倫,為前輩江蕙拎「特別貢獻獎」彈鋼琴伴奏,場面感人。

當晚羅志祥緊接 Eason出現演出勁歌熱舞,卻被網民指他「咪嘴」,表現不及 Eason,事後匿在後台爆喊。

張惠妹大熱姿態三度封后,與兩度封王的 Eason齊齊出席慶功。

派 G奶

已經為林嘉欣老公袁劍偉執導的新戲《暗色天堂》埋位,學友因為答應飛台灣出席金曲獎,搞到連續三十個鐘冇得瞓,在宣布 Eason封王一刻,再輸一次的學友亦不禁面色一沉。

勝者為王!風騷 Eason擔任表演嘉賓,八分鐘連 mix廿六首經典歌超水準,又興奮高呼:「謝謝台灣!我會興奮很久!」

女歌手方面,九項提名的蔡依林( Jolin)雖然不敵三度封后的張惠妹,但行紅地氈時超 deep V派 G奶,不負眾望。

蔡依林一身 deep V晚裝,胸口開至肚臍,大派 G奶,相當吸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