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Selina老公反感:因我還得擠出笑容感謝 Selina,任家萱,





其他影片:>>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於2010年喺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佢同拍檔俞灝明慘被烈火焚身,Selina當時全身54%燒傷且受到感染,一度傳出病危消息,需乘搭 SOS專機飛返台灣搶救。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上個月27日舉辦彩色派對,尾聲嗰陣疑彩粉爆炸起火,八仙塵爆傷者救治進度,引起社會關注,當年Selina老公張承中(阿中)一直陪住曾被燒傷嘅Selina,熬過艱辛嘅復健路,對今次樂園大火,阿中噚日喺facebook臉書留言:「這幾天很難睡,新聞畫面中八仙塵爆傷者,攤在救生圈上燒白了的四肢發抖喊痛,或跳進漂漂河的髒水降溫,等好久才有救護車,送去的醫院還不ㄧ(一)定有能力急救。我無法不回想到,姐(Selina)告訴我她被炸飛在地上,發抖哭喊找不到水,坐了好久的車到醫院卻拒收,自己跑去廁所沖髒水,再坐好久的車去另一家醫院。」

阿中更以燒傷患者家屬身分,呼籲社會大眾應該理解及體諒傷者,續道:「各位朋友,敢聽真心話嗎?祈福、祝福、集氣都不實用,我記得四年多前,我當面聽到朋友這些華麗的辭彙還反感,因我還得擠出笑容說明,還要記得感謝。什(甚)麼對八仙塵爆的傷友及家屬才有用?現在,是實質的幫助。將來,是理解、體諒、尊敬,及歡迎這些孩子回到社會。幾年後,我ㄧ定記得他們,不管他們是否變了樣,希望大家也能記得這些戰士。」

(facebook截圖) Selina於2011年喺上海拍劇燒傷,留醫90天,火劫重生出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