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拍戲人海爭睹風采險釀禍 畢彼特眼利勇救被壓小女孩 __,畢彼特,

拍戲人海爭睹風采險釀禍 畢彼特眼利勇救被壓小女孩荷李活影星畢彼特(BradPitt)在電影做英雄就做得多,在現實中他一樣英勇。畢佬於香港時間前日在西班牙拍攝新片《Allied》時,吸引大批影迷圍觀。眼利的畢佬發現一名小女孩被擠擁的人群壓得透不過氣,即與保鑣合力將小女孩救出,成為救人英雄!現年52歲的荷李活型佬畢彼特,最近與法國影后瑪莉安歌迪娜(MarionCotillard)拍攝以二戰時期為背景的 ...


拍戲人海爭睹風采險釀禍 畢彼特眼利勇救被壓小女孩

荷李活影星畢彼特(Brad Pitt)在電影做英雄就做得多,在現實中他一樣英勇。畢佬於香港時間前日在西班牙拍攝新片《Allied》時,吸引大批影迷圍觀。眼利的畢佬發現一名小女孩被擠擁的人群壓得透不過氣,即與保鑣合力將小女孩救出,成為救人英雄!

現年52歲的荷李活型佬畢彼特,最近與法國影后瑪莉安歌迪娜(Marion Cotillard)拍攝以二戰時期為背景的新片《Allied》,電影3月在倫敦開拍後,最近移師到西班牙大加那利島繼續拍攝,吸引當地傳媒連日追訪外,影迷亦加入追星行列,想一睹畢佬的風采。因此劇組要在拍攝場地圍起鐵絲網,以免影迷闖入片場。



【一臉擔心】

■畢佬於香港時間前日救起被壓的小女孩後,即不停安撫她。

互聯網圖片



【親民揮手】

■畢佬在片場向鐵絲網外的影迷打招呼。



【拉住女孩】

■畢佬留意到小女孩被人群壓到呼吸困難,即上前拉她一把。

衝前叫人群退後於香港時間前日,一向親民的畢佬拍攝完畢後,就行去與影迷打招呼,影迷一見到巨星就立即發狂向前擁,逼爆鐵絲網,令站在最前排的一名小女孩被人逼到透不到氣。

眼利的畢佬留意到這位11歲小朋友,他指着小女孩示意保鑣幫手,自己亦一個馬步衝上前。影迷一見到偶像靠近,便繼續擁前。畢佬立即叫人群退後,同時也拉起該名小女孩,讓她可以透氣。

身為六子女之父的畢佬更慈父上身,摸着小女孩的頭及手仔安慰。畢佬的保鑣合力將小女孩抱過鐵絲網,在場的醫護人員隨即檢查小女孩的情況,畢佬亦留低繼續安慰嚇到喊的她,知道小女孩情緒平復後才離開,相當有愛心!有在場影迷將這一幕拍下來上載到YouTube,一個晚上已有逾46萬次瀏覽。



【抱離人群】

■保鑣合力將小女孩拉過鐵絲網。



【摸頭安慰】

■沒有馬上離開的畢佬不停安慰小女孩。

曾救臨記免被踩今次並非畢佬首次做英雄,他五年前在蘇格蘭格拉斯哥拍喪屍片《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時,亦上演了一場英雄救美情節。當時正在拍攝一場喪屍追人的戲份,有超過700名臨時演員一起參演,其中一名少女臨記在拍攝期間,忽然不適暈倒在地上,其他演員未有發現。眼見該名少女將會遭其他人踩到,畢佬即時衝上前一手捉起少女逃命。少女形容當時嚇得不懂說話,而畢佬則不發一言繼續演戲。到拍完逃亡場面後,少女才驚魂稍定並感激畢佬救命之恩。

此外,畢佬這部新片《Allied》是由奧斯卡金像導演羅拔湛米基斯(Robert Zemeckis)執導,講述由畢佬及瑪莉安扮演的間諜,在刺殺一名德國軍官的任務期間墮入愛河。這部戲亦令已婚的畢佬與瑪莉安傳緋聞,美國小報《Star》曾以封面故事報道,指畢佬與瑪莉安拍攝時過電,互相為對方改花名公然調情,一向不過問畢佬拍戲事宜的老婆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知道後嬲爆,令她繼續激瘦。

撰文:泰米



■畢佬與安琪蓮娜對三名養子,與親生子女一視同仁般愛錫。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