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拜金翠如孖柏豪同居 陷三角困局 __,柏豪,黃翠如,翠如,周柏豪,

《愛情來的時候2》周六喺myTVSUPER登場!無綫繼兩年前製作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今年再接再厲走遍德國、台灣實景拍攝,邀來佘詩曼、馬國明、黃翠如、周柏豪等孭飛的網絡電影《愛情來的時候2》,除了延續上集阿佘及馬國明的「女尊男卑」愛情故事外,亦加入翠如、周柏豪及黃浩然一段以「嫁個有錢人」為目標的戀愛。為隆重其事,無綫已安排兩個故事分別於本月28日(德國篇)及下月4日(台灣篇)連續兩個星期六於my ...


《愛情來的時候2》周六喺 myTV SUPER登場!

無綫繼兩年前製作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今年再接再厲走遍德國、台灣實景拍攝,邀來佘詩曼、馬國明、黃翠如、周柏豪等孭飛的網絡電影《愛情來的時候2》,除了延續上集阿佘及馬國明的「女尊男卑」愛情故事外,亦加入翠如、周柏豪及黃浩然一段以「嫁個有錢人」為目標的戀愛。為隆重其事,無綫已安排兩個故事分別於本月28日(德國篇)及下月4日(台灣篇)連續兩個星期六於myTV SUPER打頭陣獨家點播,由一眾男神、女神帶領你進入浪漫愛情世界!

馬路喪跑超級「甘」

「台灣篇」由黃翠如、周柏豪及黃浩然等主演,講述拜金女翠如一心想釣金龜, 與「同居」的青梅竹馬柏豪努力賺錢之餘,亦積極結識有錢人,機緣巧合下遇上高富帥「Roger」浩然,生活因此改變,浩然因翠如與已故女友似樣而對她產生愛意,此際柏豪亦終意識到自己喜歡翠如,故努力爭取,迎來開心結局。

為配合打工達人的角色,翠如與柏豪不乏賣魚妹、扮米奇老鼠等造型,翠如更放下女神形象,不時以亂髮及戙高腳等粗魯示人,監製張洪翅大讚二人肯為角色豁出去:「個故事拍得浪漫,希望帶出錢唔係萬能,貼近啲現實,初頭剪片剪咗60分鐘,但唔想冇頭冇尾,最後同公司成功申請到一個85分鐘版本出街。」對於角色不修邊幅,翠如指角色性格就如她本人,沒有形象可言,故很容易投入,即使每日拍攝長達21小時,劇組士氣仍然很高,談到一場街頭喪跑戲,她直指「甘到爆」:「嗰日係超唔夠瞓,由早跑到晚,本來仲要赤腳跑馬路,好在最終改咗踢拖,着住件晚裝又重又辛苦,仲要台灣綠燈,啲車可以轉彎,幾咁激。」

臨場加浩然電單車戲

而柏豪表示拍攝個多星期中,每日連坐車僅餘一個多小時休息,但台前幕後沒有怨言, NG也不多,更大讚翠如尊業及捱得,印象最深是二人隔着一道門說分手,全程靠聲音感受對方,並以內心戲表達心痛感覺。至於飾演有錢人的浩然被讚一穿上西裝已入晒戲,他笑指全因翠如向高層余詠珊推薦他才有份演出,眾人一到片場更即興加插他早年在電影《孤男寡女》中一場揸電單車載女主角的場面:「場戲係臨時加,導演借出私伙皮褸同電單車,我叫做圓咗翠如個心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