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傳49歲黎明想收大陸小鮮肉做契仔 __,大陸,黎明,中國,

黎明與大陸小鮮肉盛一倫在英國為大陸真人騷拍攝外景。天王黎明上月在中環海濱舉行的4D演唱會成為全城熱話,早前更宣布會推出個唱Blu-ray碟,反應熱烈!黎明經理人公司在網上宣布,又在多個大型音樂平台推出歌曲《DNA出錯(演唱會現場版)》,先讓樂迷「止渴」及下載,大批樂迷大讚超好聽,並指黎明非常體貼周到!另外,現年49歲的黎明,早前和大陸男星盛一倫到英國為真人騷《非凡搭檔》拍攝外景,期間黎明配合當地風 ...


黎明與大陸小鮮肉盛一倫在英國為大陸真人騷拍攝外景。

天王黎明上月在中環海濱舉行的4D演唱會成為全城熱話,早前更宣布會推出個唱Blu-ray碟,反應熱烈!黎明經理人公司在網上宣布,又在多個大型音樂平台推出歌曲《DNA出錯(演唱會現場版)》,先讓樂迷「止渴」及下載,大批樂迷大讚超好聽,並指黎明非常體貼周到!

另外,現年49歲的黎明,早前和大陸男星盛一倫到英國為真人騷《非凡搭檔》拍攝外景,期間黎明配合當地風俗穿上蘇格蘭裙玩擲長木柱!雖然黎明和盛一倫年紀相距26載,但非常投契,黎明對他照顧有加外,更大讚對方聰明,黎明說:「如果我生孩子早,也能把他生出來,但是我沒這個緣份。來生再做父子,今生先做搭檔。」之後黎明再加一句:「我基本上跟他在一塊,我就好像他爸爸一樣。」此話一出,即傳出黎明想收盛一倫做契仔的消息。

網民笑盛一倫想「登基」

憑大陸網劇《太子妃升職記》成功上位的大陸90後小鮮肉盛一倫,由於在劇中飾演太子,故被網民封為「太子」,由於他沉默寡言、聽教聽話,乜都畀黎天王話事,因而成為黎天王的最佳拍檔!有粉絲即開玩笑謂:「一個天王、一個太子,盛一倫這是想『登基』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