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噴血激多圖】高海寧張秀文夾攻莊端兒 __,張秀文,莊端兒,高海寧,

兩大「無綫咪神」高海寧(左)加張秀文(右)雙龍出海,莊端兒都真係要失守!兩大「無綫咪神」張秀文及高海寧(高Ling)與莊端兒於黃金海岸取景拍攝由王晶監製,林子聰執導的新片《男神訓練營》。三人以性感泳裝示人,一向以「胸」行先、32E莊端兒未有力谷咪咪,而且骨架比較大,略為失色,而一向是有料之人的高海寧及張秀文身材勝在夠均勻,力保「無綫咪神」之名。泳衣係私伙嘢三人被問有否做足安全措施?張秀文謂有貼上膠 ...


兩大「無綫咪神」高海寧(左)加張秀文(右)雙龍出海,莊端兒都真係要失守!

兩大「無綫咪神」張秀文及高海寧(高Ling)與莊端兒於黃金海岸取景拍攝由王晶監製,林子聰執導的新片《男神訓練營》。三人以性感泳裝示人,一向以「胸」行先、32E莊端兒未有力谷咪咪,而且骨架比較大,略為失色,而一向是有料之人的高海寧及張秀文身材勝在夠均勻,力保「無綫咪神」之名。

泳衣係私伙嘢

三人被問有否做足安全措施?張秀文謂有貼上膠紙,而且三人的泳衣都是私伙,至於是否導演要求要比堅尼上陣?張秀文說:「想有唔同style嘅,因為依家啲泳衣有連身又有中空,但估唔到大家style咁似。」至於會否擔心被泳客集郵?高海寧說:「工作人員保護得好好,而且嚟到沙灘梗係着泳衣」問到二人可有覺得力保「無綫咪神」之位?張秀文笑謂:「我心理強大,最緊要自己信心!」還指女星們都有不同風格。而高海寧就覺得未有比下去:「依家又開戲又開劇,之前仲開《為食三姊妹》,要減肥。」

張秀文拍金剛

談到新片角色,高海寧指角色為營養師,要督促林子聰減肥。張秀文則與金剛一對,二人已合作多次,默契十足,令她更容易入戲。而莊端兒則與鄭愷有打鬥戲與親熱戲,被問有否祼露鏡頭?她說:「畀人撞破姦情,有着內衣。(有床戲?)係囉,日光日白喺個廳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