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被彈老人精】11歲Ella越大越似女神 造型激撞喬妹 #Ella #喬妹 #女神

EllaGross(右)一向被稱為小宋慧喬。現年11歲的德韓混血童星EllaGross一向有「小宋慧喬」之稱,她7歲開始就以模特兒身份活動,其後更成為 ...




Ella Gross(右)一向被稱為小宋慧喬。


現年11歲的德韓混血童星Ella Gross一向有「小宋慧喬」之稱,她7歲開始就以模特兒身份活動,其後更成為YG事務所的練習生,與YG旗下的女團BLACK PINK老友鬼鬼。

Ella Gross擁有精緻五官,在IG更擁有逾378萬的followers,人氣極高。而擁有一頭鬈髮的Ella Gross日前在IG晒新相,其造型似足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新加坡版拍攝封面的喬妹,不少網民都指Ella Gross越大越似喬妹,有網民就嫌Ella Gross太成熟,更留言指她似足17歲,又有網民彈她的妝容似80年代的化妝。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Ella長鬈髮加妝容,成熟造型似足喬妹。


喬妹近日以新造型為《ELLE》新加坡版拍攝封面。


不過網民就指Ella看起來似17歲。


有網民指Ella的妝容似80年代的化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