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臨時變招】金像獎特刊延下月推出 候選人靚相變畫像頂替 #金像獎

左:周冬雨by內地畫家宋易格右:蔡思韵by本地畫家塵阿力(facebook圖片/劇照)「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2月的公佈提名名單 ...




左:周冬雨by內地畫家宋易格 右:蔡思韵by本地畫家塵阿力 (facebook圖片/劇照)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2月的公佈提名名單記招、4月舉行的頒獎禮,最終都要取消,而賽果將延期至下周三(6日)在網上公佈。宣佈得獎名單在即,近日金像獎的facebook上載了部份候選人的畫像,張張畫得栩栩如生。

其實過往每年頒獎禮前夕,大會都會推出提名巡禮,好像去年找來影帝劉德華、郭富城、影后楊千嬅等,拍攝一些與金像獎有關的一系列宣傳片,還會推出一本印刷精美的特刊,書中找來一班候選人影靚相。可是今年因疫情影響,加上「限聚令」,故大會捨棄找候選人影靚相,變招改由一些本地及內地畫家繪畫候選人戲中角色。

連日來金像獎的FB,上載了部份候選人的畫像,如入圍「最佳導演」的《少年的你》曾國祥、《葉問4完結篇》的葉偉信,以及入圍女主角的《少年的你》周冬雨、《幻愛》蔡詩韵,還有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的《麥路人》張達明和劉雅瑟,而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少年的你》易烊千璽和《幻愛》劉俊謙等。至於這些精采畫作,出自本地畫家包括周俊輝、劉家俊、陳志昌、小萊等。

雖然今年因疫情未能舉行實體頒獎禮,但早前金像獎主席爾冬陞曾透露,今年特刊不會停刊,會留待公佈賽果後,加入得獎者感受的訪問才推出。而本屆特刊以幕後花絮為主題,以「黑與白,光與影」帶出電影的幕後世界,據了解特刊預計下月推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曾國祥by本地畫家周俊輝(facebook圖片)


張達明by本地畫家陳志昌(facebook圖片)


劉俊謙by本地畫家小萊(facebook圖片)


易烊千璽by內地畫家任哲(faceboo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