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公開合照】YOSHIKI悼念Hide逝世22周年 呼籲粉絲不要拜祭 #YOSHIKI

日本搖滾樂隊XJAPAN成員YOSHIKI於IG公開與已故結他手隊友Hide的舊合照,悼念Hide逝世22周年。由於武漢肺炎在日本疫情嚴重,YOSHI ...






日本搖滾樂隊X JAPAN成員YOSHIKI於IG公開與已故結他手隊友Hide的舊合照,悼念Hide逝世22周年。由於武漢肺炎在日本疫情嚴重,YOSHIKI還呼籲粉絲留在家中,今年不要到墓地拜祭。

在YOSHIKI上載的照片中,他與Hide同樣戴上太陽眼鏡及手持咪高峰,兩人笑得非常燦爛。YOSHIKI留言:「22年前的今日,親愛的Hide離世,即使現在亦如每日一樣想着Hide的事情。」YOSHIKI又預告今晚將會在自己的頻道上講述Hide加入X JAPAN的經過和對他的種種回憶。Hide於1998年早上被發現在寓所內被毛巾勒死,終年33歲,當年有指Hide之死是意外,亦有指是自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YOSHIKI公開與Hide的舊合照。


Hide於1998年早上被發現在寓所內被毛巾勒死,終年33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