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東華抗疫騷】容祖兒與兒童合唱團打頭陣 #容祖兒

祖兒形容與兒童合唱團隔空合唱是難得的突如其來機會。
【東華抗疫騷】容祖兒與兒童合唱團打頭陣祖兒形容與兒童合唱團隔空合唱是難得的突如其來機會。東華三院晚上舉行《LOVEactuallyLIVEactual ...




【東華抗疫騷】容祖兒與兒童合唱團打頭陣

祖兒形容與兒童合唱團隔空合唱是難得的突如其來機會。

東華三院晚上舉行《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演唱會,為留家抗疫的市民打氣,獲得容祖兒、楊千嬅、梁詠琪、蔡一傑、周柏豪等群星助陣,在網上籌款為市民提供防疫及紓困措施。

節目於晚上9時08分準時開始,由容祖兒以《Be True》打頭陣,與十數位兒童合唱團隔空合唱,獲16,000位網友在線上觀賞直播,祖兒形容留家抗疫就好似「突如其來的休息時間」,所以都會把握時間,笑言開始研究煮早餐及隔空jam歌,形容今次與小朋友合唱的機會也是突如其來,機會難得。

跟住陳柏宇的女兒Abigail出現在屏幕,主導鏡頭到父親身邊,原來父女二人在家做直播。陳柏宇受訪期間Abigail亦有活潑大叫,十分可愛,並在女兒陪伴下唱《金草莓》以及《別來無恙》等歌曲。



參與音樂會的多位歌手都Stay Home玩隔空jam歌,薛凱琪身在家中與彈琴的林奕匡合唱《高山低谷》以及《給十年後的我》。

JW與林欣彤接棒演唱,梁詠琪(Gigi)緊接亮相,她透露由西班牙探親後,回家接受了居家隔離,最煩惱是要為小朋友安排活動,與囡囡以畫畫消磨時間。Gigi早前與朋友合辦慈善基金,送出兒童口罩供幼稚園小朋友及病童之用,留在家中獻聲的她為歌迷送上《花火》。

陳柏宇獲囡囡陪住唱歌。

陳柏宇獲囡囡陪住唱歌。
薛凱琪與林奕匡

薛凱琪與林奕匡


JW與林欣彤

JW與林欣彤
梁詠琪

梁詠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