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The King》第6集】李敏鎬額頭之吻冧掂女 獲金高恩主動送抱 #李敏鎬

《TheKing》今晚播出第6集。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播出第6集,昨日 ...




《The King》今晚播出第6集。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播出第6集,昨日一集李敏鎬和金高恩上演浪漫吻戲,今集兩人繼續甜蜜,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The King》承接上集講到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李敏鎬飾)親自乘直升機去接大韓民國的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恩飾),並遇到總理具瑞怜(鄭恩彩飾),具瑞怜和鄭太乙打招呼及握手,鄭太乙自稱自己是具瑞怜的粉絲,不過具瑞怜對鄭太乙的身份有所懷疑。

李袞和鄭太乙坐直升機離開,李袞不掩飾自己對鄭太乙的愛意,兩人親密地互相在手上寫字,令其他人看得目瞪口呆。回到皇宮,李袞知道鄭太乙一整天只吃了三文治,即下廚為鄭太乙準備美食,又關心鄭太乙是否很孤獨,由於李敏鎬雙手沾滿食材,所以即親密地用額頭掂一掂她,上演額頭之吻代替摸她的頭。鄭太乙看到他下廚,就質疑李袞並不是第一次戀愛,李袞指只有自己煮的東西才不用試毒,同時李袞情深表示:「我不會送你走,只要我一句命令,你就走不了。」

李袞給鄭太乙看她的職員證,並告訴她自己於25年前已發現這個職員證,並表示相信自己會再有機會見到那黑衣人。此時,保鑣曹影(禹棹煥飾)告知李袞日本方面正準備開戰,李袞換上海軍服飾準備作戰。

李袞因為不知道要作戰多久,所以在作戰前先帶鄭太乙回到大韓民國,鄭太乙更帶了大韓帝國的相思花回來。而鄭太乙亦如常生活,但心內卻掛念李袞,更回憶起與李袞的初吻,李袞當時說:「我現在正戀愛中。」鄭太乙讓李袞把衣服脫下來,想看他身上的傷口,又擔心說:「是不是我造成的傷口?」李袞則表示是遇見鄭太乙後才有的傷口。

李袞終於得知殺父仇人兼伯父李霖(李廷鎮飾)沒有死,事關當死亡的人雖然DNA、指紋都與李霖一樣,但死者本身有先天性小兒麻痺症,這就與李霖不符合。李霖周旋於兩個世界,尋找於兩個世界同樣存在的人。

李袞因為太掛念鄭太乙,又回到了大韓民國,當鄭太乙見到李袞時即興奮得淚流滿臉,李袞說:「你過得好嗎?在等我嗎?盧尚宮猜錯了,以為鄭太乙會為我帶來危險,事實上是我為鄭太乙帶來危險。」鄭太乙即激動得衝上前攬着他。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鄭恩彩與金高恩初次見面。


李敏鎬親自為金高恩下廚。


李敏鎬上戰場前先送金高恩回大韓民國。


李敏鎬成功冧掂金高恩,獲女方主動送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