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孖大仔一起勞動做工匠 霍啟剛送郭晶晶母親節驚喜 #郭晶晶 #霍啟剛

霍啟剛是愛妻號,也著重親子關係。
孖大仔一起勞動做工匠霍啟剛送郭晶晶母親節驚喜霍啟剛是愛妻號,也著重親子關係。霍啟剛於社交網上載與6歲大仔霍中曦一起慶祝勞動節,父子一齊揼揼揼做手工,配 ...




孖大仔一起勞動做工匠 霍啟剛送郭晶晶母親節驚喜

霍啟剛是愛妻號,也著重親子關係。

霍啟剛於社交網上載與6歲大仔霍中曦一起慶祝勞動節,父子一齊揼揼揼做手工,配文:「一起勞動、一起做工匠。」並留言:「A little surprise for my dearest」,神神秘秘似的,但大家都意會到,是為了尚有一星期就到的母親節,給老婆郭晶晶一個小驚喜。

父子出動為晶晶炮製禮物後,還一起搭港鐵自拍,配文:「減碳生活 港鐵出行」外,霍啟剛於照片畫上箭嘴向展示手上兒童八達通、戴住口罩笑到咪眼的中曦,配文:「最鍾意搭地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