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首度合作】Justin Ariana出武肺慈善歌資助學童 #Ariana

樂壇小天王JustinBieber昨日宣佈與ArianaGrande首度合作,推出慈善單曲,幫助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醫護人員的小孩。JustinBie ...






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昨日宣佈與Ariana Grande首度合作,推出慈善單曲,幫助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醫護人員的小孩。

Justin Bieber上載一張畫了一間屋,屋內有兩人對面對的唱片封面,透露歌曲名叫《Stuck with U》:「很興奮我們終於完成,這真是一首好歌。我與我的朋友Ariana Grande將於5月8日推出新歌,所得的收益將會撥捐給受到武肺影響的醫護人員的學童,作為他們的獎學金和支援。」Ariana亦上載相同的照片,指希望歌曲會令粉絲開心。合作消息傳出後,有粉絲留言表示超期待,但亦有人表示希望Justin的歌詞不會太糟糕,又指寧願看他與前女友Selena Gomez合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Justin與Ariana首度合作的武肺慈善歌《Stuck with U》將於8號推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