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梁漢文期待10月紅館開騷:望對疫情盡快過去有信心 #梁漢文

梁漢文為慈善抗疫騷自彈自唱。
梁漢文期待10月紅館開騷:望對疫情盡快過去有信心梁漢文為慈善抗疫騷自彈自唱。梁漢文(Edmond)參予東華三院主辦的《LOVEactuallyLIVE ...




梁漢文期待10月紅館開騷:望對疫情盡快過去有信心

梁漢文為慈善抗疫騷自彈自唱。

梁漢文(Edmond)參予東華三院主辦的《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網上直播音樂會,並獻唱《重新做人》,支持早前確診的空手道女員曾綺婷,及鼓勵大家,因現在大家有許多事情都需要重新pick up,希望大家愈來愈好。

Edmond續指,最近大家都要stay home,希望能為大家提供個不同的娛樂,因為這段時間大家也不好過;不過他會從另一個角度去看,感到多了很多的愛,事關大家都會在網上分享許多開心和有有娛樂性的片,為大家在這段時間舒緩不快或負面情緒;亦有許多人會搜羅口罩,幫助有需要的人,各施各法的發放正能量。說到Edmond 也拍了一些煮食片在網上分享,他即說:「我那些不用提了,反而較喜歡早期拍的消毒濕紙巾片,既實用又有趣,還可為大家提供娛樂。」

梁漢文與曾綺婷對話打氣。
梁漢文與曾綺婷對話打氣。



提到到10月舉行紅館個唱,是否有十足信心能開到?Edmond稱是很期待,並希望大家對疫情能盡快過去這件事有信心,因始終都要向前行;再且,不管他是否疫後第一人開騷,最希望是能讓入場的朋友釋放負能量、及為大家帶來希望,自覺有這份使命和責任。問到會否邀請Big Four擔任表演嘉賓?他指未計劃演唱會細節,現階段是與導演和團隊開會,並會先造新歌,因已有數年沒出新歌了。

對於被指日前他到將軍澳睇樓盤,Edmond稱自嘲在家「吽」得太久,只是經過和八卦一下,以及了解多些,未有想太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