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忍咗好多年】郭采潔引用胡適書信寸網民 強調唔識羅志祥 #羅志祥 #郭采潔

(微博圖片)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拍拖9年的大陸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周揚青指小豬對感情不忠,更大爆他跟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及進行「多人運動」 ...




(微博圖片)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拍拖9年的大陸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周揚青指小豬對感情不忠,更大爆他跟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及進行「多人運動」的聚會,疑指他開多人性愛派對,之後有大陸網民掘出小豬10年前曾捲入性病傳聞,令台灣女藝人郭采潔無辜捲入「偷食豬」事件。

郭采潔得悉後已即時出post澄清,更公開律師信表明要截圖控告散播謠言的網民,令一眾網民亦隨即道歉。事隔超過一星期,郭采潔今日於微博,引用「五四運動」精神領袖胡適的說話:「我受了十年的罵,從來不怨恨罵我的人。有時他們罵的不中肯,我反替他們着急。有時他們罵得太過火,反而損害罵者自己的人格,我更替他們不安。如果罵我而使罵者有益,便是我間接於他有恩了,我自然很願挨罵。」而郭采潔亦留言說:「我本人自出道以來,除了節目上宣傳行程,亳無私交,根本不認識,所以法庭見。」再次澄清與小豬私底下無任何關係之餘,亦再一次表明要控告網民的決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郭采潔引用「五四運動」的精神領袖胡適的說話。(微博圖片)


她亦再一次強調自己與小豬私下沒有任何關係。(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