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認真好感情】GD驚喜撐同門 Jennie床上擺性感甫 #GD

GD驚喜亮相Jennie的直播。韓國YG事務所擁有天團BIGBANG、女團BLACKPINK等藝人,雖然BIGBANG和BLACKPINK出道時間有一 ...




GD驚喜亮相Jennie的直播。


韓國YG事務所擁有天團BIGBANG、女團BLACK PINK等藝人,雖然BIGBANG和BLACK PINK出道時間有一段距離,但各成員都沒有代溝,感情更好好。BIGBANG隊長G-DRAGON(GD)退伍後曾亮相品牌活動,而昨日GD更驚喜亮相BLACK PINK成員Jennie的直播,令粉絲大感驚喜。

Jennie昨日在IG進行首次直播,她以英文及韓文發言,當中Jennie展示她收到的禮物,隊友亦有在現場支持,之後鏡頭一轉就見到GD低調地坐在一邊。Jennie提議GD試太陽眼鏡,GD起先扮走人,之後反問:「好像好適合我?」Jennie則表示副眼鏡適合所有的人。

另外,Jennie昨日亦在IG公開多張靚相,當中她在床上示範多套靚衫,其中不乏性感打扮,同時更大擺誘人甫,令粉絲連聲讚好。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Jennie狂晒靚相。


在床上擺誘人甫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