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add名人時尚】英皇室隔空鬥親民 夏洛特公主出動秒殺 #夏洛特 #英皇

英國皇室在武漢肺炎肆虐期間肩負起發揮國家團結抗疫的任務,令全國上上下下各盡其所能,決心對抗疫情。就連剛卸任的前皇室成員MeghanMarkle與Pri ...






英國皇室在武漢肺炎肆虐期間肩負起發揮國家團結抗疫的任務,令全國上上下下各盡其所能,決心對抗疫情。就連剛卸任的前皇室成員Meghan Markle與Prince Harry遠在地球另一端的L.A.也來越洋為英國的Clap for Carers 打氣籌款,可見二人依然心繫英國。而日前Meghan 更為她有份贊助的社企Smart Works Charity 作視象現身,片中她與一名受惠者交談,了解她對事業發展的前景,而Meghan 的打扮非常簡單貼地,重着了上年出席性別平等圓桌會議時的Joseph 棗紅色V-neck 上衣和英國平民首飾品牌Edge of ember 的頸鏈,梳起了前半的頭髮淡妝上陣,比起平時出席公開場合的舉止自然得多,笑容可掬的Meghan 更大讚對方將會成為業界的希望。

英國主場方面,今天是劍橋公爵夫婦的女兒夏洛特公主的5歲生日,皇室就在社交媒體上post 出小公主早前落區派食物的照片,她穿上平民品牌Zara 格仔連身裙,落力地拿起一袋袋物資,逐家逐戶分發,照片由劍橋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 (凱

特王妃)操刀,只見夏洛特專心分發食物,沒有一點成年人的刻意經營,年紀輕輕已經懂得關懷別人和分享愛,這都是皇室和父母的悉心教育下的功勞,相信從洛特小公主手上收過物資的有需要人士都應該感受到其窩心暖意。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今天是Princess Charlotte五歲生日,他們早前全家落區派物資,Kate Middleton充當攝影師。


Charlotte 穿上平民品牌Zara 格仔連身裙。


Charlotte 非常落力地拿起一袋袋物資,逐家逐戶分發。


Charlotte 非常投入分發物資。


Meghan Markle 以贊助人的身份跟受惠者live chat,非常親切。


Meghan 重着Joseph 棗紅色V-neck 上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