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老公脹爆】AKB48前隊長高橋南情侶裝慶祝結婚1周年 #AKB48 #KB #高橋南

日本女子組合AKB48前隊長高橋南昨日與老公結婚1周年,兩人穿着印有「Stayhome」圖案的情侶T恤合照,撓着老公手臂的高橋南笑容相當幸福,她在一年 ...






日本女子組合AKB48前隊長高橋南昨日與老公結婚1周年,兩人穿着印有「Stayhome」圖案的情侶T恤合照,撓着老公手臂的高橋南笑容相當幸福,她在一年前宣佈結婚時,亦是擺出同樣的甫士,但T恤就印有「老公」和「老婆」的日文字。

高橋南去年5月宣佈與年長15歲的圈外男子結婚,她留言:「今日5月1日是令和的開始,亦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去年的今日亦是元號的改變,雖然當時因為結婚感到很興奮,但一年後的今日,世界竟然變成這樣。能夠讓人再次感受到每一日都不是理所當然的。」對比一年前的照片,高橋南看來沒有大改變,但她的老公卻明顯發胖,不少粉絲及AKB48前成員浦野一美和篠田麻里子亦留言祝賀。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高橋南與圈外人老公着情侶裝慶祝結婚一周年。


高橋南去年宣佈結婚亦是着情侶T恤。


浦野一美


篠田麻里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