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再晒豪宅】素顏吳若希孖3歲女下水禮 網民錯重點羨慕有私人泳池 #吳若希

(IG圖片)吳若希(Jinny)於2017年下嫁澳門闊少何兆鴻(Alex),二人生下囡囡Giselle,生活富貴,出入更用名牌包包,儼如一個小闊太,日 ...




(IG圖片)


吳若希(Jinny)於2017年下嫁澳門闊少何兆鴻(Alex),二人生下囡囡Giselle,生活富貴,出入更用名牌包包,儼如一個小闊太,日前兩公婆為囡囡在家中慶祝3歲生日,Jinny將生日相擺在社交網,更意外地令二人的元朗2千萬豪宅曝光。

上次的生日相就見到Jinny家居客廳有落地大玻璃、客廳闊落有大梳花,昨日,她就貼了一張與Giselle與囡囡浸在泳池的合照,再度暴露了她住頂樓有天台泳池,相中的她素顏,身穿吊帶泳衣,身材不算太突出,而囡囡就坐在水泡,兩母女親子樂,她留言:「今年第一水,竟然是在天台,好彩小朋友冇乜要求。」不少網民都是將焦點留在Jinny的豪宅,紛紛留言問Jinny家居有幾大,又羨慕Giselle有私家泳池:「屋企有泳池好正」、「私人泳池」、「我都好想喺天台就游到水」。

除了Jinny擁有天台泳池,陳浩民一家亦曾在社交平台大晒住月租14萬的何文田複式天池屋單位,他住的特色單位有自家泳池,不是一家大細在天台游水,還有寬闊露台,在家中BBQ。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素顏的Jinny與囡囡在天台泳池游水(IG圖片)


之前為女兒開生日會,看到豪宅的客廳位置(IG圖片)


Giselle在窗外望到的觀景,有不少獨立屋(IG圖片)


吳若希所住的豪宅的景觀 (IG圖片)


Jinny近日在社交平台不時貼在家中的近照(IG圖片)


陳浩民家中都有天台泳池(微博圖片)


陳浩民在家中與囡囡暢泳(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