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明年40歲】張娜拉新劇周旋三男 起飛腳對付朴秉恩 #張娜拉

張娜拉於新劇中將會周旋於三名男主角。明年40歲的「童顏美女」張娜拉孖高俊、朴秉恩、鄭乾柱等主演的tvN新劇《OhMyBaby》將於本月13日首播,劇情 ...




張娜拉於新劇中將會周旋於三名男主角。


明年40歲的「童顏美女」張娜拉孖高俊、朴秉恩、鄭乾柱等主演的tvN新劇《Oh My Baby》將於本月13日首播,劇情講述張娜拉所飾演的39歲育嬰雜誌社的首席記者,不想結婚只想生孩子,而此時身邊卻出現三名男子,當中三人各具特色,包括獨身主義的攝影師高俊、出生於富裕之家的小兒科醫生朴秉恩,以及育嬰雜誌社廣告組的新入職年輕同事,張娜拉周旋於三男之間,要為自己的孩子選擇「爸爸」,從而展開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

而劇組連日來都有公開最新劇照,當中可見張娜拉變身做野蠻女友,嬲爆對付朴秉恩,同時更激動得起飛腳,不知朴秉恩做了甚麼激親張娜拉。製作組方面表示:「張娜拉和朴秉恩精湛的演技和令人無法預測的至親化學作用,令拍攝過程中一直笑聲不斷。」同時劇組日前亦公開張娜拉和高俊浪漫對望的劇照,十分唯美。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張娜拉起飛腳對付朴秉恩。


和高俊情深對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