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邱淑貞也打卡】周杰倫台北餐突宣5月底結業 《不能說的秘密》集體回憶終結 #周杰倫 #邱淑貞

周杰倫(周董)於早年將事業拓展到飲食業,開設「Mr.J義法廚房」、「Mr.J藤原豆腐店」等,而他的「Mr.J義法廚房」更是他主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




周杰倫(周董)於早年將事業拓展到飲食業,開設「Mr.J義法廚房」、「Mr.J藤原豆腐店」等,而他的「Mr.J義法廚房」更是他主演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場景,開業13年吸引了不少周董粉絲前來撐場,當中邱淑貞也曾到過打卡。

昨日,這間餐廳的facebook專頁,就公佈北醫店因租約到期,會開到月底就結業,有指此店是周董出名贊助友人開的。未知此店開閉是否與近月的武漢肺炎影響生意有關,而不少J迷的表現不捨,而海外的粉絲在專頁留言,原本計劃會到此店朝聖亦因疫情關係無法前往,亦有人留言:「每一家都去過,結果一直收掉,覺得難過」、「没想到這麼快就成了回憶」、「被疫情擊垮了嗎」等,周董開的食肆包括以電影《頭文字D》場景有藤原豆腐店及麻吉咖啡都已關閉,現在這間義法廚房亦步其後塵,結業收場。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周杰倫多次搞飲食生意,都是結業收場


Mr.J義法廚房的FB網頁表示因租約關係,會於5月底結束營業(FB截圖)


不少周董粉絲都留言婉惜(FB截圖)


邱淑貞曾來此店打卡,反被店員集郵(網絡圖片)


周杰倫與桂綸鎂拍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就在Mr. J義法廚房取景(網絡圖片)


餐廳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場景,成為不少周董粉絲的打卡地方(網絡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