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夫妻的世界》】暴力男墮樓亡 金喜愛 朴海俊成嫌疑犯 #夫妻的世界 #朴海俊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1集。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1集,還有5集就迎來大結局。而昨 ...




《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1集。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1集,還有5集就迎來大結局。而昨晚一集終於揭開墮樓身亡的正是暴力男友李學周,因而令身在現場的金喜愛和朴海俊成為嫌疑犯。不過昨晚一集的收視未有創新高,回落至21.122%,但仍保持破20%收視的優勢,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昨晚一集承接上一集講到曾協助金喜愛的沈恩宇生死未卜,此時有救護車出現,地上出現沈恩宇滿佈鮮血的圍巾,而鏡頭一轉顯示沈恩宇被暴力男友李學周找到,李學周表示只要是沒遇到金喜愛,他們的人生就不會被毀,但沈恩宇表示只要跟他在一起人生就糟糕,並即時逃走,但此時卻突然出現一名神秘黑衣人。

金喜愛發現有人從高處墮下,當她想上前確認是否沈恩宇時,精神科醫生李茂生卻突然出現指死者是男性,並不是女性。而朴海俊一臉驚慌開車回家,韓素希發現他頸上有傷痕,問他是否與人打架,但朴海俊就刻意迴避。

金喜愛去找李茂生問他為何在附近,他只支吾以對表示是剛好經過見到金喜愛,得知金喜愛和李學周曾有爭執,覺得金喜愛不在現場會比較好,金喜愛反問:「你覺得是我推下去嗎?」沈恩宇打電話給金喜愛,表示自己毀了一切,同時表示因為朴海俊突然出現。而韓素希亦質問朴海俊,因為有警方要調查他,指他疑似涉及事件,同時更發現他的白恤衫有血迹及有高山站停車場的收據,令她大感驚慌。

沈恩宇約金喜愛見面,表示朴海俊來找她,問她李學周在哪兒,並指朴海俊說要殺死李學周,但金喜愛指沈恩宇沒有親眼看到,人們是不會相信。金喜愛指朴海俊有韓素希老竇李璟榮撐腰,沈恩宇即拿出證據,只見她手上拿着朴海俊的結婚戒指,金喜愛叫沈恩愛好好匿埋,並相信她會處理事件。

韓素希質問朴海俊為何去了高山市站、為何白恤衫有血迹等等,朴海俊強調並不是他殺死李學周,又指當時金喜愛在現場,暗示是金喜愛所做。沈恩宇去找金喜愛,發現她和李茂生及李璟榮在一起,以為金喜愛出賣自己即時落荒而逃,而金喜愛去質問李璟榮有關高山市站的CCTV片段,又指自己和朴海俊都不可以成為嫌疑犯,應該說李學周是自殺才正確。

另一邊廂,已到警局的沈恩宇向金喜愛表示自己問題自己解決,同時朴海俊亦被警方邀回警局進行調查。此時李璟榮向金喜愛表示事情好似出錯了,金喜愛即時嘆了一口氣。下一集就講到李璟榮表示對朴海俊的前途不感興趣,而韓素希則表示:「就因為你,我忍受這一切。」預告結尾可見朴海俊去找金喜愛,未知所為何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暴力男友李學周最終墮樓亡。


朴海俊頸上有傷勢。


金喜愛去找李璟榮講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