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勁開心】宋仲基孖《愛的迫降》楊慶元晒同門合照 #宋仲基

宋仲基的事務所目前有兩位藝人。韓國男神宋仲基約滿舊東家Blossom娛樂後,早前簽約新事務所HistoryD&C,今年再戰影壇視壇。早前憑人氣劇《愛的 ...




宋仲基的事務所目前有兩位藝人。


韓國男神宋仲基約滿舊東家Blossom娛樂後,早前簽約新事務所History D&C,今年再戰影壇視壇。

早前憑人氣劇《愛的迫降》上位的「北韓F4」之一的39歲楊慶元,他落實加盟宋仲基的事務所,兩人正式成為「同門兄弟」。宋仲基和楊慶元曾於《阿斯達年代記》合作,兩人成為同門感情自然變得更加好。History D&C於昨日新開IG賬號,即時大派福利,上載宋仲基型仔照之外,更上載宋仲基和楊慶元的合照。照片中,可見宋仲基和楊慶元展示燦爛笑容,宋仲基的髮型亦比之前短,未知是近日拍攝還是之前一起拍攝的。不過一眾網民都大感驚喜,更期待兩人可以再度合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宋仲基和楊慶元(右)晒合照。


楊慶元成功上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