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0] 上海夜場拍烏蠅 劉嘉玲照買 2,500呎豪宅 劉嘉玲,嘉玲,M1,




出錢又出力的嘉玲,在璦玲基金慈善拍賣期間,積極舉牌競投。

探熱針

上海夜場拍烏蠅 劉嘉玲照買 2,500呎豪宅

下個月八日滿四十九歲的劉嘉玲,近幾年做生意人多過做藝人,時裝、家品、飲食,噏得出都有,其中包括搞夜場 Muse,已經在上海開到第三間分店,但隨住中央積極打貪,夜店生意大受影響,其中一間開在旺區的分店,已悄悄關門大吉。

多一間少一間,對近日收厚酬為內地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做導師的劉嘉玲來說毫無知覺,早前又以三千多萬人民幣(港幣四千多萬),買入位於上海最貴地段,長寧區的華山夏都苑一個二千五百呎,四房兩廳單位,證明大把喺手。

貴租頂唔住

劉嘉玲說,近年梁朝偉的步伐愈來愈慢,自己則愈來愈快,瓣數多的劉嘉玲,拍戲、出席品牌活動、做舞台劇,甚至破例為內地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擔任導師,但一切都是次要,娛圈工作只是用以保持名氣,方便廣結人脈,做生意,搵大錢。

早於○六年,劉嘉玲開始涉足商界,與友人合作搞首間夜店 Muse,至今已經有三間分店。於余姚路同樂坊的老店,因為被附近居民投訴噪音,加上人流少等問題,在一二年底正式關門大吉。

「呢區本身都唔係旺區,班蒲精都係因為嘉玲個名而嚟,地點又唔就腳,加上近年上海大把有水準嘅 club,臨閂門嗰一年,週末都得幾丁友,生意好差!」一名上海蒲友說。

同年,劉嘉玲將 Muse搬到上海外灘,繼續經營。至於位於恒隆廣場的分店,雖然位處甲級商廈靜安區,但隨着內地積極打貪,夜場消費嚴重受到影響,捱不住貴租下,亦於今年結業,上址已變成鷺鷺餐廳。

上週二劉嘉玲飛到上海,與丁子高等一同出席外灘十八號十周年慈善晚宴。

位於香港廣場的 Muse分店 M2,週末客量單薄,同剛開業時晚晚爆場好大差別。

嘉玲位於恒隆廣場的夜店已結業,變成鷺鷺餐廳。

近日劉嘉玲為內地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擔任導師。

半億新竇

上週二(十一月十八日),劉嘉玲與丁子高等同在上海出席外灘十八號十周年慈善晚宴,在會場坐足三粒鐘,俾足面。

晚上十時,坐寶馬離開的劉嘉玲直接返回寓所,但卻非多年前買落,位於興國路的丹楓苑,亦不是早前被指一炮過三千萬買入的豪宅嘉傲庭,而是靠近舊居丹楓苑的另一頂級豪宅華山夏都苑。「嘉玲媽咪而家大部分時間都留喺上海住,華山夏都苑同丹楓苑只係隔條街,好方便,間屋計港紙成四千幾萬,但嘉玲都照買。」知情人說。

上週四(二十日)傍晚時分,已由上海返港的劉嘉玲現身中環 YSL,為參加《我是演說家》節目揀衫,發現記者後,原先坐在大堂試鞋的她,急急匿入 VIP房,最終三大袋走。

慈善晚宴翌日上午,嘉玲坐住名下的寶馬七系離開華山夏都苑,坐飛機前往成都工作。

上週四嘉玲已返抵香港,在助手陪同下往 YSL掃貨。

頂級豪宅

07年落成的華山夏都苑位於上海最貴族的地段長寧區,單位以三至四房兩廳為主,約 2,500呎,而複式單位則有五房四廳,約 5,000呎。屋苑內裝修豪華,有 360度景觀,屬頂級豪宅物業。此外,發展商有 24小時酒店式服務提供,包括早餐,家居清潔、乾濕洗衣等服務,屋苑可租可買,但租戶都經過篩選,大多是跨國 CEO,非富則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