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0] 當頭起 揮低薛凱琪 王菀之坐正 菀之,薛凱琪,王菀之,M1,




比起 Fiona遲起步拍電影的王菀之,憑住演技夠放,無包袱,成功撼低對方,在《新紮師妹 4》擔正做女一。

探熱針

當頭起 揮低薛凱琪 王菀之坐正

繼今年初在賀歲片《金雞 sss》做哨牙吳璐一鳴驚人,王菀之最近再以台慶劇《老表,你好 hea》中的港女林雪一角,展示搞笑本色。擺明玩得!即將開拍的《新紮師妹 4》,睇準 Ivana埋位演戲可以冇歌手包袱,決定以她取代上一集的女主角薛凱琪,擔正做女一。

勝在冇包袱

十一月十九日無綫台慶,王祖藍戲劇性當眾向李亞男求婚,可惜無助收視,錄得二十五點平均收視,創二十年來新低。

王祖藍獨力難撐,但由他主演兼幕後策劃的台慶劇《老表,你好 hea》,意外把蔣志光「復活」外,成功振夫綱的張繼聰同王菀之,同樣成為觀眾焦點。

在賀歲片《金雞 sss》飾演哨牙妓女吳璐,無邊無界的王菀之演出令人眼前一亮,成為電影公司開戲熱選。

「《金雞 sss》之後,大家留意到 Ivana做戲原來可以咁放,有唔少戲都想搵佢埋位做番個角色,不過 Ivana當時忙住閉關籌備演唱會,就唔到時間嘅,佢都推晒。」知情者透露。

○六年 Fiona同鈴木仁主演的《新紮師妹 3》,票房只得六百多萬。

新片中將與周柏豪合演情侶,兩人去年曾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機構,合拍微電影。

年初王菀之在《金雞 sss》的演出一鳴驚人,成為電影的一大亮點。

開始在電影圈發力的周柏豪,早前以爛面造型同 Liddy合演《四非》。

老細堅持換人

《老表,你好 hea》令蔣志光一夜爆紅,連帶和他有不少對手戲的王菀之,亦成為焦點。

現正為《十月初五的月光》電影版開工的導演葉念琛,已籌劃好在稍後開拍《新紮師妹 4》,但上一集的女主角薛凱琪,卻無得冧庄。「電影公司想有新鮮感,但大家對 Fiona做呢類傻大姐角色都睇到膩,加上佢五官比較精緻,唔係咁啱個角色。」

左秤右秤!葉念琛決定大膽用王菀之做女主角,同周柏豪做對手。○二年楊千嬅同吳彥祖孭飛的第一集《新紮師妹》票房過千萬,翌年即開續集,○六年薛凱琪主演的《新紮 3》票房插水,如今換上當頭起王菀之,啱數!

虎頭蛇尾

《新紮師妹》系列頭兩集票房均千萬計,直至第三集男女主角大跌 watt,票房亦大不如前。

《新紮師妹 1、 2》

02年,導演馬偉豪開拍喜劇《新紮師妹》,楊千嬅與吳彥祖擔正,收 1,100萬,女主角方麗娟得到觀眾歡心; 03年食住上,班底照舊,續集《新紮師妹 2美麗任務》票房再創新高,勁收 2,100萬。

《新紮師妹 3》

等咗三年,《新紮》回歸開拍第三集,但男女主角換上薛凱琪及鈴木仁,卡士弱兼劣評如潮,票房只得六百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