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0] 江若琳人肉速遞 夜會賀軍翔 賀軍翔,江若琳,M1,




江若琳與賀軍翔因拍攝電影《我愛費貝勒》認識,早前江若琳更人肉速遞到台灣密會小美。

探熱針

江若琳人肉速遞 夜會賀軍翔

今年四月,江若琳與合作已經十年的寰宇爆發合約糾紛打官司,孭住過百萬律師費的她,頻頻返內地接 job撲水。今個月初,江若琳與台星賀軍翔(小美)合作的電影《我愛費貝勒》殺青,但好戲在後頭,「劇情」最新發展是江若琳速遞到台灣密會小美,食完火鍋㷫烚烚再直落唱 K,感情急速發展。

主動約食家鄉菜

天時地利!電影在家鄉廈門取景,在當地拍攝個多月,江若琳開「行」 turbo,不時借故相約小美食家鄉菜,主動進攻。女追男,隔層紗,一撻即着。

「江 Ling好主動㗎,成日拎住部電話同小美玩自拍傾偈,講吓邊度有好嘢食,跟住就借啲意約人去食飯;開頭同埋劇組大班人收工去食,到後期就兩個去撐枱腳,連助手都冇一齊去。」一名劇組人員透露。

離開麻辣火鍋店時,小美捉住江若琳手臂密斟。

小美在門外一邊扯煙一邊等,江若琳一落機即拉埋喼到火鍋店會合。

拖埋行李打火鍋

電影十一月初煞科,江若琳唔願就咁玩完,唯有人肉速遞,親飛台灣密會小美。

搭夜機冇咁揚!一落機,江若琳拉埋行李喼,趕到位於八德路的麻辣火鍋店會合小美,一齊烚吓烚吓暖肚。食到十一點半,埋單走人,出到門口,小美突然出手,輕拍江若琳的手臂,只見女方含情脈脈望實對方甜笑,之後各自離開。

返酒店放低行李後,江若琳再搭的士出發到松江路的錢櫃 KTV,原來小美已先到一步,開定房等她。一行人玩到凌晨五點,已經飲到腳浮浮的小美與友人從正門離開,同一時間,江若琳則鬼祟走後門鬆人。

江若琳到酒店放低行李後,再坐的士到 KTV會合小美。

唱 K直落,玩到凌晨五點,小美離開時腳步浮浮,要友人扶住上車。

二人在廈門開工時,被網友撞破踎大牌檔食消夜。

鍾意做主動

現年 27歲的江若琳,入行以來緋聞唔算多,喜歡睇定嚟食!睇中啱胃口獵物,會大膽主動出擊的她,對有「台灣花樣美男」之稱的賀軍翔咬住唔放外, 07年也曾主動以電話攻勢,搞掂前 E-Kids成員阮民安( Tommy),二人拍拖一年,江若琳逐漸上位,即狠飛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