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今年「最清晰UFO片段」 專家睇完都嚇親 - 生活+趣聞,




聲稱發現及拍到UFO的人很多,但當中很多一看就知是假。不過近日YouTube流傳的片段中,拍到的UFO影像清晰,連「專家」都困惑起來,直言未曾看過類似的東西。
英國《都巿報》報道,YouTube頻道UFO SIGHTINGS 2015在發放的片段中,拍到天上出現了一架UFO緩慢自轉,有時加速向前,有時就懸浮慢慢行。片段中講述事件的「專家」直言感到困惑,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指兩段一近一遠的片段分別被兩名目擊者拍下,「片段真的令人吃驚,共有兩名目擊者,他們分別拍到同一架UFO。」還問:「發生甚麼事呢?接着又如何?」
報道指,這兩段一近一遠的片段在鄰近墨西哥的德州邊境所拍,拍片人分別是Quintero Salvador及Jose Salvador。
不過仍有網民認為甚麼UFO是假的,調侃指,「很好的搖控模型。」
▼UFO呀!
資訊來源:Metro英國《都巿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