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陳瀅失手機 離奇藏楊秀惠喼中 [壹週刊 - 1323] 陳瀅,楊秀惠,手機,M1,



探熱針

陳瀅失手機 離奇藏楊秀惠喼中

大台是非精楊秀惠恃住𢱑住個富貴男友唔憂錢途,扮晒大牌拍劇蝦新人,有指最近拍新劇《潮流教主》亦對住劇中兩位新小花蔡思貝、陳瀅擺款,早前陳瀅開工期間手機不翼而飛,事後竟然在楊秀惠的喼中尋回,夠晒奇情!

啟動追蹤功能

新劇《潮流教主》女主角是蔡思貝,楊秀惠戲份根本不多,但由於蔡思貝和陳瀅均是新人,做女二的李亞男個人又較易話為,令楊秀惠有機可乘開工扮一姐,對兩位後輩多多意見。

日前,楊秀惠跟陳豪、陳山聰、蔡思貝、陳瀅和許亦妮等在電視城拍廠景,拍到半夜,陳瀅突然發覺 iPhone手機不翼而飛,於是叫其他人幫手四圍搵。由於遍尋不獲,大家便提議陳瀅啟動手機中「 Find my iPhone」功能,手機就會自動響起。

陳瀅拍劇期間手機不翼而飛,最後竟在楊秀惠的喼中尋回,之前她曾在網上騷過此開工喼。

樣靚身材正,陳瀅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備受力捧。

陳瀅在 ig常放自拍照,其手機出鏡率甚高,所以劇組都認得佢部機。

用劇本夾實

當鈴聲響起,聲音竟然在楊秀惠平日用來開工的喼中傳出來。

「陳瀅部 iPhone喺楊秀惠個喼,仲用劇本夾住。佢兩個根本唔算 friend,事後楊秀惠交足戲,猛問點會咁㗎?在場有人忍唔住出聲窒楊秀惠:『唔好再問點解,講出嚟都尷尬』真係斷到正一正!」一名劇組工作人員說。

陳瀅得大台重用又多監製鍾意,但她自覺資歷淺又唔係大台親生女,最後息事寧人扮冇事,未有搞大事件,楊秀惠避過一劫。

陳瀅人緣不錯,而且多監製錫,無奈非大台親生女,遇事寧願以和為貴扮冇事。

咪以為楊秀惠同拍檔合照就代表相處和睦,過去她跟《姊妹淘》的葉翠翠、吳若希和莊思敏也常自拍,三人卻常被她打小報告,今次拍《潮流教主》,她對蔡思貝和陳瀅也意見多多。

近年凡有楊秀惠參演的劇集總有是非傳出,新劇《潮流教主》都不例外。

愛自拍的陳瀅,平日 iPhone不離手。

假到震

其實陳瀅和楊秀惠唔算老友,但楊秀惠在 ig寫到二人好似甚有交情,現在又發生「失機」事件,假到咁,令人心寒。

人見人憎

楊秀惠入行逾十年,代表作欠奉,讓人印象深刻是搭上過孫耀威及愛靚變歪面,除此以外,便是連串辣着拍檔被數臭的負面新聞。

屈翠翠蝦若希

拍《姊姊淘》期間,楊秀惠屈葉翠翠抄其髮型、投訴莊思敏搶對白、鬧吳若希唔跟稿。三個拍檔中,吳若希最好蝦,楊秀惠不滿對方著短裙搶鏡,叫她換褲,十分霸道。

老點劇務

拍《鬼同你 OT》,女一、女二分別是田蕊妮和胡定欣,楊秀惠卻當正自己是女主角,遲到、點助導改通告、當工作人員私人助手,結果被幕後改粗口花名「煩×」外,更試過 14度被安排拍落水戲,犯眾怒惹來大整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