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0511港島交警秘撈被捕:交通警秘撈做司機 涉騙財偷車被捕 __,

港島總區重案組在跑馬地警署拘捕一名男警。(李國健攝)一名駐守港島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分區的交通警員,涉嫌於去年5月,向姓陳(42歲)男子應徵做兼職私人司機,期間聲稱自己是經驗豐富的職業司機,最終獲聘,半年間賺取近30000港元「外快」。期間,他更在未經陳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駕駛車輛。警方接報經深入調查,今日下午在成和道跑馬地警署拘捕涉案姓蘇(37歲)警員,他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金錢利益及擅自取去交通工具 ...


港島總區重案組在跑馬地警署拘捕一名男警。(李國健攝)

一名駐守港島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分區的交通警員,涉嫌於去年5月,向姓陳(42歲)男子應徵做兼職私人司機,期間聲稱自己是經驗豐富的職業司機,最終獲聘,半年間賺取近30000港元「外快」。期間,他更在未經陳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駕駛車輛。

警方接報經深入調查,今日下午在成和道跑馬地警署拘捕涉案姓蘇(37歲)警員,他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金錢利益及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兩宗罪,案件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跟進。蘇被扣查後,暫獲准保釋,已被停職等候進一步調查,5月中旬再向警方報到。

據悉,蘇加入警隊19年,已婚,有一名兒子,無欠債記錄。不過,他曾於2013年捲入一宗盜竊案,根據當時報道,女事主報案指其價值74000港元的女裝勞力士手錶不翼而飛,蘇一度被捕,經調查後最終獲釋放。警方發言人強調,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絕不容忍及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