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新歡火爆曾擸凳打人 江若琳戀內地演員「給我祝福」 __,江若琳,

新歡火爆曾擸凳打人 江若琳戀內地演員「給我祝福」江若琳(Elanne)早年跟前經理人公司寰宇陷入合約糾紛,因而轉到內地發展。Elanne亦因禍得福,去年跟內地著名相聲演員曹雲金合作拍戲撻着。上月中,Elanne到北京機場接男友機,見面即抱抱,又當街咀嘴,更在男方的別墅度過甜蜜的4日3夜,江若琳昨直認戀情,更大方指「希望能給我祝福」。不過新歡曹雲金被指脾氣火爆,有多次打架紀錄,更曾以膠凳作武器打人。 ...


新歡火爆曾擸凳打人 江若琳戀內地演員「給我祝福」

江若琳(Elanne)早年跟前經理人公司寰宇陷入合約糾紛,因而轉到內地發展。Elanne亦因禍得福,去年跟內地著名相聲演員曹雲金合作拍戲撻着。上月中,Elanne到北京機場接男友機,見面即抱抱,又當街咀嘴,更在男方的別墅度過甜蜜的4日3夜,江若琳昨直認戀情,更大方指「希望能給我祝福」。不過新歡曹雲金被指脾氣火爆,有多次打架紀錄,更曾以膠凳作武器打人。

現年28歲的江若琳早年先後跟吳卓羲、寰宇老闆林小明及內地劇《步步驚心》演十三哥的袁弘等傳過緋聞,昨日又有內地報道爆料,指Elanne戀上內地相聲演員曹雲金。

上月13日,曹雲金從外地返回北京,當他步出北京機場時,Elanne在機場外的私家車步出,投懷送抱攬實曹雲金,之後二人返回曹位於通州的別墅過夜。到翌日下午兩人才再駕車離開寓所,直駛去三里屯的太古里南區行超級市場掃日用品及零食,之後又到一間蛋糕店買雪糕吃,返回別墅後當晚沒有再出來。



【大方認愛】

■江若琳被爆戀上內地演員曹雲金,她昨大方認戀情:「希望能給我祝福!」

資料圖片



■現年30歲的曹雲金,是內地著名相聲演員。微博圖片



■Elanne與曹雲金因拍內地電影《不離不棄》而撻着。互聯網圖片

當街啜爆送機到上月15日,二人再次出動,不過今趟就多了男友的媽媽,一行三人再行超市。行奶奶政策的Elanne不單跟曹媽媽有講有笑,還買雪糕給對方吃,又主動餵男友食雪糕。其後「一家三口」再去買餸,可見Elanne已融入曹家。

到第4日,Elanne與男友再次現身北京機場,Elanne拖着行李辦登機手續,不捨得女友離開的曹雲金,在大庭廣眾之下與Elanne咀嘴道別。江若琳昨日以短訊回應說:「最平常不過的事情,正常的發展,希望大家能給我祝福!知道大家一直都很關心我,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好好的生活,也會繼續努力在我的工作上面!」曹雲金昨晚在微博鬼馬回應戀情:「其實那是我的孿生弟弟曹雲銀!想了解更多詳情內幕不為人知的秘密,請持續跟蹤!」

據知,自江若琳跟前經理人因合約糾紛而北上發展後,因禍得福發展順利,去年跟曹雲金合作拍攝電影《不離不棄》而認識,曹經常借意出席飯局接近女方,最後二人發展成情侶。據知,Elanne跟曹雲金拍拖只有兩個月左右,當時男方跟前任分手已有一段時間,而Elanne欣賞男友孝順跟乖仔。

曾涉打交被捕不過曹雲金就被指脾氣火爆,先後有多次打架紀錄,其中一次發生在10年,有指他在錄影完青海衛視的節目後,發現汽車玻璃被打破,手提電腦亦被盜,憤而找製片人劉可興師問罪,曹的兩名助手對劉拳打腳踢,最後道歉了事。

最近一次動粗是去年8月,被內地傳媒全程拍下。在視頻中見到曹與助手跟數名男子先是言語衝突,未幾曹助手就出拳,幾名男子拳來拳往兼爆樽,曹雲金隨手拿起一張紅色膠凳打人。最後各人被帶到公安局,最後曹雲金公開道歉,又表示雙方達成和解。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