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肥苟搶食 冷戰湯珈鋮 朱璇姣上法拉前夫 [壹週刊 - 1366] __,肥苟,陳法拉,法拉,朱璇,苟芸慧,M1,

天氣太熱,薛世恆熱到恤衫濕透,興奮透點。娛頭肥苟搶食 冷戰湯珈鋮 朱璇姣上法拉前夫7月將回歸香港,同黃子華做舞台劇的陳法拉,屈指一算,已經同Neway大少薛世恆離婚三年。當日法拉避走美國治情傷,順手自我增值,修讀戲劇碩士課程。至於薛世恆,除了打理家族生意,身邊的女伴氹氹轉,向來對華裔小姐情有獨鍾的薛大少,繼與廖碧兒有過發展後,近日又中被肥苟(苟芸慧)撬緊百億男友的朱璇,吼準對方同湯臣集團的湯珈鋮 ...


天氣太熱,薛世恆熱到恤衫濕透,興奮透點。

娛頭

肥苟搶食 冷戰湯珈鋮 朱璇姣上法拉前夫

7月將回歸香港,同黃子華做舞台劇的陳法拉,屈指一算,已經同 Neway大少薛世恆離婚三年。當日法拉避走美國治情傷,順手自我增值,修讀戲劇碩士課程。至於薛世恆,除了打理家族生意,身邊的女伴氹氹轉,向來對華裔小姐情有獨鍾的薛大少,繼與廖碧兒有過發展後,近日又中被肥苟(苟芸慧)撬緊百億男友的朱璇,吼準對方同湯臣集團的湯珈鋮處於冷戰期,主動出擊。

上週五( 6日)晚飯過後,接近十時,薛世恆孖住朱璇殺落中環,探望擺檔賣外賣小食的好友黃長興,兩人刻意搵個僻靜角落把酒談心,朱璇全程發放十萬 watt電力,薛世恆照單全收,心形眼表露無遺,還 hyper到在朱璇面前濕身透點。

孖咇探班

○八年陳法拉秘嫁 Neway大少薛世恆做闊太,但正值在大台當紮上位,事業心極重的法拉一心想在娛樂圈幹一番成績,但深明圈中品流複雜,難令另一半安心,所以同薛世恆交往後,法拉將自己在圈中認識的任何朋友都全數介紹給老公認識,一三年兩人因性格不合決定低調離婚,五年秘婚玩完,不少與法拉友好的,相繼過檔成為大少好友,港男黃長興是其中一個。

轉型開餐廳的黃長興,近日加入做流動外賣的戰團,於中環擺檔。上週五(六日)晚上十時,正當黃長興準備收檔之際,薛世恆孖住朱璇現身探班,三人站在餐車旁邊,不停講,黃長興還自動波為兩人送上啤酒,由於人群開始散去,加上酒精刺激,薛世恆同朱璇明顯戒心減弱,兩人刻意行埋一邊,仲愈傾愈埋身,其間黃長興突然叫朱璇上餐車參觀,薛世恆馬上請纓為兩人拍照留念,之後有人嗌三人站在外賣車前同其他工作人員影合照,薛世恆第一時間走到流動餐車旁的樓梯,伸定手準備拖住朱璇,但見始終有外人在旁,最終都彈弓手縮番唔拖。

薛世恆同朱璇雞啄唔斷好好傾,時不時笑到見牙唔見眼。

薛世恆同朱璇雙雙在外賣檔影相留念。

兩人行去餐車參觀,朱璇 keep住向薛世恆放電。

兩人湊熱鬧買埋同一樣街邊小食兩份食。

08年陳法拉同薛世恆於美國拉埋天窗,兩人婚姻只維持了 5年,今年女方主動提出分手。

14年底薛世恆曾與華姐出身的廖碧兒食過飯,但最終不了了之。

暗角增進感情

經過一輪又一輪的合照,黃長興埋位準備收檔,薛世恆終於有機會同朱璇再次單獨相處,他帶女方去到人流不多的暗角處繼續慢慢傾,兩人似乎有說不完的話題,明顯不是新相識,而薛世恆對朱璇的一字一句分外留心在意,間中還會甜笑互望,至於剛剛被好姊妹撬走湯珈鋮的朱璇亦都唔弱,著住短褲露出長腿,加埋對風騷電眼,引得薛世恆興奮到成身大汗,身上件白恤衫更被他的汗水搞到濕透,變成透視裝,令胸前兩點盡現,好似想藉着兩點向朱璇說愛你,兩人在黃長興的檔口逗留半小時,未有等埋對方收鋪,便悄悄一齊離開,相當有嫌疑!

人物關係圖

13年法拉早在微博三點式示人,手上的戒指一度引起外界的關注。

12年諸葛梓岐與薛嘉麟大婚,陳法拉同薛世恆拖手坐主家席,夫妻關係顯而易見。

獨愛華姐

同陳法拉五年情玩完,有外表又有財力的薛世恆,身邊女伴氹氹轉,而好友之一的黃長興積極做媒,不斷介紹女人給他認識,當中包括與前妻同樣華姐出身的廖碧兒,一度有過發展,直至兩人飯局斷正,大少覺得有人放風,加上唔算好啱傾,幾次約會後已經無下文。「屋企向來低調,同法拉一齊嗰陣,父母都被迫見報,屋企都唔係好鍾意,覺得同 Bernice(廖碧兒)食吓飯已經有人知,到真係拍拖仲得了?所以食過幾次飯無再見面。」薛世恆的好友透露。

與苟芸慧同樣華姐出身,關係友好,冇諗過對方會不顧一切私下約會自己男友。

朱璇與湯臣集團的繼承人湯珈鋮拍拖,兩人關係逐漸浮面。

13年陳法拉與朱璇結伴出席第七屆《亞洲電影大賞獎》。

一早𥄫中

對有口音的華裔小姐情有獨鍾,同廖碧兒食過飯後,其實薛大少一早中黃長興的飯局稀客——朱璇,不過女方同身家過百億的湯臣集團太子湯珈鋮感情穩定,就算對朱璇有好感,曾嘗試私下約食飯都食白果,薛世恆都未肯放棄。

「大少覺得 Oceane(朱之洋名)個樣好 sweet,人品單純無機心,好想試吓發展,但係個女仔眼中只得男朋友,完全無

反應。」

點知去年滿約大台後,朱璇轉簽邵氏,連拍兩部電影《 The Bittersweet》、《使徒行者》,和一套大陸劇《哪吒與楊戩》,無時間陪伴湯珈鋮,造就肥苟(苟芸慧)攝位,單獨約會自己男友,事後肥苟對外聲稱:「我哋笑到肚痛,其實大家都係朋友。」實質朱璇嬲到震,決定同男友冷戰以示不滿,收到風的薛世恆即時做嘢,相約飯局慰問,朱璇罕有答應,雙方關係跨進一大步。

人在外地,陳法拉不時 update自己在美國讀書的情況。

在美國攻讀戲劇碩士的陳法拉相當活躍,積極參與校內活動。

法拉將回歸與男神黃子華合演舞台劇《前度》。

三線綠葉

現年二十九歲的朱璇,十三歲已入行任兼職模特兒,其後留學巴黎修讀戲劇表演, 07年,朱璇代表巴黎奪歐洲華裔小姐冠軍; 08年,再以大熱姿態勇奪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及青春小姐,並簽約無綫留港發展,入 TVB初期,朱璇主要參演《誰家灶頭無煙火》、《天天天晴》及《愛•回家》等處境劇,但大多演綠葉角色,被 TVB投閒置散。 15年,朱璇決定離巢無綫,結束七年賓主關係,並轉投邵氏電影,主攻大銀幕,並有份參演《使徒行者》電影版,希望可藉此轉型。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