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港人沙巴失蹤:沙巴坐船失蹤港男 奇迹獲越南漁民救起 __,

馬來西亞海事執法機構證實林偉賢(左圖)已經獲救。右圖為涉事快艇。(資料圖片)馬來西亞海事執法機構證實,本月2日在馬來西亞沙巴坐船時遇上意外,失蹤10日的香港男子林偉賢(LamWaiYinTommy,音譯)及另外3人,已被越南漁民救起,當局正安排他們返回馬來西亞。馬來西亞海事執法機構總監卡哈(DatukAhmadPuziKahar)證實,45歲的林偉賢、30歲西班牙男子大衞赫南德斯及其30歲女友瑪達 ...


馬來西亞海事執法機構證實林偉賢(左圖)已經獲救。右圖為涉事快艇。(資料圖片)

馬來西亞海事執法機構證實,本月2日在馬來西亞沙巴坐船時遇上意外,失蹤10日的香港男子林偉賢(Lam Wai Yin Tommy,音譯)及另外3人,已被越南漁民救起,當局正安排他們返回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海事執法機構總監卡哈(Datuk Ahmad Puzi Kahar)證實,45歲的林偉賢、30歲西班牙男子大衞赫南德斯及其30歲女友瑪達米戈,以及23歲馬來西亞女子依拉,已經獲越南漁民救起,但他沒有透露獲救時間及過程。當地傳媒指,4人於今日下午6時半離開越南漁船,登上馬國巡邏艦,預計明早8時抵岸。如果天氣許可,當局或用直升機接走4人,將可提前於明日凌晨抵達馬國。

事發於5月2日,4人乘坐快艇從巴蘭邦岸島出發,返回位於燈火樓的度假屋,原定當晚8時抵埗,但一直未見蹤影並失去聯絡。馬來西亞海事執法機構當時估計,快艇可能是發動機出問題,加上海面和天氣不穩,導致意外發生。至本周日,有漁民發現快艇的引擎。

林偉賢與妻子在馬來西亞定居,數年前在沙巴開設「Tommys Place」度假屋。據Tommys Place網頁,巴蘭邦岸島距離燈火樓約30公里,每年5月至7月是最適合前往該島的月份,該度假屋提供備有緊急無線電通訊系統的船隻往該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