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美國恐襲:紐約恐襲疑犯無悔意 特朗普斥:佢應判死! __,特朗普,

特朗普(小圖)在Twitter發文,怒斥施襲者應該判死刑。(互聯網圖片)美國紐約於周二(10月31日)發生911以來,市內死傷最慘重的恐襲,疑犯中槍被 ...


特朗普(小圖)在Twitter發文,怒斥施襲者應該判死刑。(互聯網圖片)


美國紐約於周二(10月31日)發生911以來,市內死傷最慘重的恐襲,疑犯中槍被捕。總統特朗普周三(11月1日)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怒斥施襲者應該判死刑。

較早時的報道指,烏茲別克裔疑犯賽普夫(Sayfullo Saipov)被捕後毫無悔意,對所為更自鳴得意,更要求在病房內掛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旗幟。特朗普沒多久便在Twitter發文,寫道:「紐約恐襲疑犯很開心,更要求在病房掛IS旗幟,他殺了8個人,又令12個人重傷,他應該判死!」根據美國法律,聯邦政府可判犯人死刑,今年已有逾20人遭處決。

特朗普此前亦在Twitter表示,美國應該即時實施更嚴厲的極端審查程序,指國民的安全為優先。他又表示,已與阿根廷總統馬克里通話,談及在恐襲中喪命的5名阿根廷男子,並向他們致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