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科技商機:雷蛇推電競手機Razer Phone 售價699美元 __,手機,手機平板,

雷蛇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首隻電競概念股雷蛇(Razer)(01337)上市在即,公司於倫敦時間11月1日晚上8時(香港時間凌晨4時)正式推出電競手機 ...


雷蛇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


首隻電競概念股雷蛇(Razer)(01337)上市在即,公司於倫敦時間11月1日晚上8時(香港時間凌晨4時)正式推出電競手機Razer Phone。

與市面上數款旗艦手機相同,Razer Phone配備驍龍S835處理器和8 GB RAM。雷蛇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指出,產品為全球首款配備120Hz UltraMotion顯示屏的手機,加上雷蛇上市前已收購的影音系統設備公司THX Ltd.所認證的24位元數碼類比轉換器,以及杜比前置雙喇叭,為要求高的手機遊戲玩家提供更好的畫質及音效體驗。他在早前的新股上市記者會上也曾提及,未來雷蛇會重點發展影院及音樂相關業務。

他又表示,多年以來雷蛇一直期望生產一部針對遊戲玩家而設的高端手機,透過多年與遊戲商及玩家的接觸,相信較其他手機市場競爭對手更能掌握玩家所需。

騰訊(00700)遊戲市場總監Vincent Gao表示,公司旗下手機遊戲《王者榮耀》海外版《Arena of Valor》即將在北美推出,預料未來電競行業將由電腦逐步轉移至電話上,騰訊將與雷蛇繼續保持良好合作關係。

Razer Phone首先在美國及歐洲地區開賣,倫敦時間11月1日起開放預訂,11月17日出貨,各地區售價分別為699.99美元、749.99歐元以及699.99英鎊。其中,3集團為歐洲地區獨家合作商,並為英國、愛爾蘭、丹麥和瑞典的獨家運營商。

另外,雷蛇又推出與上市編號相同、全球限量1,337部配以雷蛇綠色三頭蛇標誌的Razer Phone。至於亞太地區方面,就未有發售時間表。

《東網》記者陳淑慧倫敦報道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