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勁歌:周柏豪先拔頭籌 何雁詩黃皮草搶鏡 __,柏豪,何雁詩,周柏豪,

周柏豪率先奪得第一首勁歌金曲獎。《勁歌金典頒獎典禮2017》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第一首勁歌金曲獎由星夢一哥周柏豪演唱的《使徒行者2》主題曲《天網》率先 ...


周柏豪率先奪得第一首勁歌金曲獎。


《勁歌金典頒獎典禮2017》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第一首勁歌金曲獎由星夢一哥周柏豪演唱的《使徒行者2》主題曲《天網》率先奪得,可見無綫對周柏豪相當重視,柏豪領獎時則多謝大家支持。

大會播出訪問片段後宣布第二首勁歌金曲獎由何雁詩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奪得,何雁詩以鮮黃色皮草搶鏡登場,感言時說:「今年都經歷咗好多好同唔好的事情,希望我的歌同我的人一樣,都會一日比一日進步。」

第三首勁歌金曲獎由身穿黑色背心裙的JW憑《安全感》得到,繼缺席新城頒獎禮後,JW似乎心情不錯上台領獎,並表示多謝歌迷,公司,作曲和填詞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