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摸面證冇整容 胡鴻鈞變臉靠P圖 __,整容,胡鴻鈞,

胡鴻鈞接受電台訪問,逐一澄清他的負面新聞。歌手胡鴻鈞憑無綫劇《降魔的》中「石敢當」一角而人氣急升,他接受電台主持梁泰來訪問,指他憑劇集角色殺入本年度叱 ...


胡鴻鈞接受電台訪問,逐一澄清他的負面新聞。


歌手胡鴻鈞憑無綫劇《降魔的》中「石敢當」一角而人氣急升,他接受電台主持梁泰來訪問,指他憑劇集角色殺入本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我最喜愛的歌曲」五強。

2010年憑節目《巨聲2》入行的胡鴻鈞,到2013年被指面容有微妙變化,遭質疑「刀削面」整容。胡鴻鈞主動要求主持摸他面頰驗證:「你可以摸一下,感受一下。臉瘦了一來是少了Baby Fat,二來,我做運動都一定有幫助。但其實拍劇上鏡時,你也會看到一點面上的肥肉存在。或者是角度問題、又或者我的確會P圖。照片既然是要放上Media,就一定要調色、把自己弄得最瘦、眼睛弄得最大。」

胡鴻鈞直認入行初期因不喜歡網民攻擊他削面整容而刪除部分負評,反而招來更多網民攻擊的結果,他直認自己當時極為幼稚:「我必須承認自己幼稚,那時不懂得怎樣去面對,就選擇逃避。現在回想,那是錯的。正所謂在這行「食得鹹魚抵得渴」,這七年來,我學懂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讚賞你,有時有些人會不喜歡你、會攻擊你。要學會怎樣去接受這些聲音,擁抱這些聲音。」

胡鴻鈞的另一負面新聞,就是被傳「HeHe」,他指當中最搞笑就是傳他與吳業坤:「大家都應該清楚吳業坤的Preference(性取向),那麼多新聞都是跟女性有關,我們當初看到報道是覺得勁搞笑!」

至於最新傳得鬧哄哄的許廷鏗?胡鴻鈞表示也是只能一笑置之,但他強調許廷鏗(Alfred)的確很疼錫他:「Alfred在我心目中就像一個大哥哥,他好錫我!他令我對『同行如敵國』這想法改觀。他是個完全不計較的人,很多事他都會預我一份,他本來可以獨霸整個舞台,但他也願意跟我分享。有時甚至我會覺得,他幫我幫到一個地步是會影響他,累積下來就是一件很窩心的事情。」至於被指因他擠身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而令許廷鏗出局,胡鴻鈞坦言結果沒令他與許廷鏗產生絲毫尷尬:「不會尷尬,他之前也有說很替我開心,All in在我身上。我覺得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我們的目標是再走得更遠,這段路,不管誰走得更前一些,誰走得慢,最重要是大家互相扶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