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衛蘭欣宜王菀之瓜分歌后 克勤繼續領先《勁爆》掃3.5獎 __,克勤,王菀之,菀之,衛蘭,欣宜,李克勤,

衛蘭紅噹噹上陣,狀態大勇。
衛蘭欣宜王菀之瓜分歌后克勤繼續領先《勁爆》掃3.5獎剛剛「入五」的李克勤今年在樂壇走勢凌厲,昨晚再領風騷,揮低一眾後輩歌手,成為《勁爆》頒獎禮的大贏家 ...


衛蘭欣宜王菀之瓜分歌后 克勤繼續領先《勁爆》掃3.5獎

剛剛「入五」的李克勤今年在樂壇走勢凌厲,昨晚再領風騷,揮低一眾後輩歌手,成為《勁爆》頒獎禮的大贏家!今晚他會以無綫「契仔」身份再接再厲,率領英皇一眾師弟妹在《勁歌》頒獎禮掃獎,架勢十足。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昨晚舉行,全晚共頒發61個獎項,李克勤個人囊括三個半大獎成大贏家,包括「勁爆年度歌手」、「勁爆播放指數」及「勁爆演繹大獎」等,衛蘭、側田、陳柏宇(Jason)及王菀之則平分春色,各擸三個獎,吳業坤則有兩個獎。總結英皇共有8個半獎,華納及東亞則各有8個獎。

克勤今年走勢凌厲,《失魂記》一曲熱爆,繼在「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先攞三個獎領先,昨晚再下一城,在新城勁爆頒獎禮大豐收。克勤與RuberBand主音6號合唱的《黑膠》奪「勁爆合唱歌曲」,克勤多謝幕後班底時,不忘搞爛gag揶揄填詞人梁栢堅:「估唔到平時寫開鹹濕歌詞嘅佢,寫得一首咁好嘅歌!」據知今晚《2017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作為無綫「契仔」的克勤會繼續掃獎,獲頒兩個大獎,當中以「最受歡迎歌星獎」及「金曲金獎」的呼聲極高。

王菀之奪得3獎,成績理想。
  • 王菀之奪得3獎,成績理想。
許廷鏗從好友欣宜手上接過獎項,特別開心。
  • 許廷鏗從好友欣宜手上接過獎項,特別開心。
周柏豪勇奪「勁爆男歌手」及「勁爆歌曲」獎,逃過「食白果」命運。
  • 周柏豪勇奪「勁爆男歌手」及「勁爆歌曲」獎,逃過「食白果」命運。

陳柏宇冧爆老婆

而側田憑《不經不覺》奪得歌曲獎時,有感而發說:「呢首歌十年前唱唔到,因為未碰過釘,我想同年輕人講,低潮係會過,可以慢慢享受,但開心時間亦唔係永遠,唔好驕傲。」Jason憑《霸氣情歌》奪得「勁爆歌曲」時不忘冧爆太太符曉薇說:「呢首歌我冇諗住唱畀其他人聽,因為係代表咗我同我老婆愛情重要嘅嗰一刻。」撐住「跛腳」的鄭欣宜在老友許廷鏗(Alfred)攙扶下上台攞歌曲獎,之後反過來由欣宜再頒獎給Alfred,最近獲蕭定一打本自組唱片公司的欣宜,以「indie」(獨立)歌手來形容自己:「多謝啲陪我癲嘅同事,亦多謝粉絲支持,今年我花咗好多時間喺拍戲方面,由依家開始我會畀多啲好正嘅歌大家。」

李克勤掃走3.5個獎,成為大贏家。
  • 李克勤掃走3.5個獎,成為大贏家。
陳柏宇今年成績不俗,共奪得3個獎。
  • 陳柏宇今年成績不俗,共奪得3個獎。
側田今年回歸香港樂壇,即橫掃唱作人等3個獎。
  • 側田今年回歸香港樂壇,即橫掃唱作人等3個獎。

周柏豪唔使食白果

盛傳環球、星夢跟新城未能就獎項數目達成共識,兩間公司旗下歌手Gin Lee、AGA、吳若希、菊梓喬、胡鴻鈞等都冇獎缺席,唯獨「星夢一哥」周柏豪逃過「食白果」一劫,可能柏豪屬無綫半個「親生仔」,所以他獲頒「勁爆男歌手」及憑無綫劇《使徒行者2》主題曲《天網》奪得「勁爆歌曲」,連帶星夢老闆何哲圖也憑這首歌分得半個「勁爆監製」獎,不過何哲圖依然冇面畀唔到。同樣有獎而冇到的還有JW及組合農夫,據聞兩個單位都因為不滿賽果而缺席。而石詠莉則因為婚宴與頒獎禮撞到正,所以未能親身拎獎,杜德偉亦因為有工作在身缺席,不過他與石詠莉都有預先錄影得獎感受。

吳浩康奪「勁爆歌曲」。
  • 吳浩康奪「勁爆歌曲」。
Dear Jane憑《也許我不會活多一歲》勇奪編曲獎。
  • Dear Jane憑《也許我不會活多一歲》勇奪編曲獎。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得獎名單

勁爆歌曲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的》鄭欣宜

《霸氣情歌》陳柏宇

《一刻戀上》C AllStar

《小碎步》鍾舒漫

《較早前錄影》吳浩康

《不經不覺》側田

《天網》周柏豪

《神奇之旅》許廷鏗

《天敵》衛蘭

《突然一生人》王菀之

勁爆年度歌手:李克勤

勁爆播放指數:李克勤

勁爆演繹大獎:《失魂記》李克勤

勁爆專輯:《The Drug Called Music》側田

勁爆男歌手:許廷鏗、陳柏宇、周柏豪

勁爆女歌手:衛蘭、鄭欣宜、王菀之

勁爆樂隊:RubberBand、Dear Jane、Supper Moment

勁爆組合:C AllStar、Super Girls

勁爆唱作人:側田、林奕匡、王菀之

勁爆國語力歌手:杜德偉

勁爆國語力歌曲:《妳在我的愛情裡》杜德偉

勁爆卓越表現歌手:陳柏宇、衛蘭

勁爆合唱歌曲:《原來只因深愛著》吳業坤、JW王灝兒、《黑膠》李克勤、6號@RubberBand

勁爆作曲:《傷心到變形》吳業坤、Cousin Fung

勁爆填詞:《返工咁辛苦為咩》農夫

勁爆編曲:《也許我不會活多一歲》Dear Jane

勁爆監製:《天網》何哲圖、周錫漢

勁爆躍進歌手:洪卓立、鍾舒漫、吳業坤、小肥、黎曉陽

勁爆十二樂勢力:Fabel、羅啟聰、Jude、葉巧琳、布志綸、J.Arie、許靖韻、鄧小巧、陳明憙、ReVe、Merry Lamb Lamb、石詠莉

勁爆新人:王嘉儀、秦馨敏、顏卓靈

勁爆獨立音樂人/樂隊:黃意雅、ToNick、Serrini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