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先達換機遭打腫眼 內地漢:唔再嚟香港買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事主右眼眼角受傷及瘀腫。(劉柏麟攝)事主報稱在先達廣場遭人打傷。(劉柏麟攝)旺角先達發生內地客換手機不果遭打傷事件。一名39歲持雙程證姓魏男子,早前來 ...




事主報稱在先達廣場遭人打傷。(劉柏麟攝)

旺角先達發生內地客換手機不果遭打傷事件。一名39歲持雙程證姓魏男子,早前來港在旺角亞皆老街先達廣場一店舖,購得一部iPhone 6S給女兒,惟不久疑因手機電池發脹,出現屏幕爆裂,懷疑購得的手機是贋品,遂於今日早上11時許,攜同手機返回店舖理論,要求換手機。

現場消息指,當時店東堅稱手機是真貨,不予退換,魏見換機不果,一度情緒激動。其間一名年約30歲男子,疑不滿被其聲浪滋擾,一度搶去魏的手機揮舞,並扑打事主。魏右眼角及手部受傷,需送院治理,涉案男子則逃去無蹤。

魏在醫院候診期間,向在場記者展示其傷勢,可見他右眼瘀腫,眼角有一道傷口。精神萎頓的他揚言,以後不會再來香港購買手機,「唔會呃人的,會返內地買。」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