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爭位掀激戰!鎖環狂毆「綠Van張家輝」 __,家輝,張家輝,

兩個司機疑因爭位入線問題爭執後動武。(影片截圖)怨怨相報何時了,網上流傳一段綠色專線小巴司機,在車內互揪的影片。一名59B號線小巴的司機,前日因爭泊位 ...


兩個司機疑因爭位入線問題爭執後動武。(影片截圖)


怨怨相報何時了,網上流傳一段綠色專線小巴司機,在車內互揪的影片。一名59B號線小巴的司機,前日因爭泊位問題在數碼港突然停下載客的小巴,走到停在旁邊的58號線小巴上,與車上一名外形與電影《激戰》張家輝造型相似的司機發生爭執,59B司機突然用鎖環揮向58號線小巴司機十餘下。2人一直在小巴司機位摟作一團,車上乘客急急下車,用手機將2人打架片段拍下。

事發於前日(28日)1時許。據網上流傳該段打架片段,片中一輛綠頂小巴停泊在數碼港第3座巴士站路邊,一名59B號線小巴的司機,在車上揪出鎖環,走向坐在58號線駕駛座的小巴司機狂揮十餘下,他曾嘗試以手奪鎖環無果,被擊中面部及背部,血流披臉,只好用手遮擋臉避開攻擊。

豈料對方未肯罷休,繼續施襲,58號線小巴司機見狀反擊,兩人在司機位互相拉扯及僵持。58號線小巴司機最終頭部受傷,血流披面。

從影片所見當時兩車上仍有乘客,有當時坐在59B線小巴的乘客一直「追落車」拍片,其後將影片放上網,但無人上前制止2人。據知2人屬同一小巴公司的員工。

警方發言人回應指,兩人疑因泊位爭執,受傷男子姓鄭(61歲)司機頭、眼、耳及手指受傷,清醒送院。而疑犯姓袁(68歲),事後折返現場被捕,事件列作涉嫌傷人案處理,交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