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KOL崛起爭飯食!名模轉型開拓出路 __,

KOL爭飯碗,名模們都要諗計開拓新出路呀!時裝界從來都分秒必爭,時裝潮流轉得快,模特兒都一樣,加上不少品牌縮皮,不搞騷,甚至轉用KOL來代替模特兒,所 ...


KOL爭飯碗,名模們都要諗計開拓新出路呀!


時裝界從來都分秒必爭,時裝潮流轉得快,模特兒都一樣,加上不少品牌縮皮,不搞騷,甚至轉用KOL來代替模特兒,所以香港需要的模特兒已大不如前,有見及此不少名模都紛紛轉型,如北上發展、做主持、做生意、開餐廳等,瓣數多多,如琦琦就設計珠寶首飾,陳嘉容擔任主持,楊崢做旅遊達人,而姚書軼大搞私房菜,樂基兒就開網上教下廚節目,而大肚婆熊黛林就北上搵人仔兼創立個人運動品牌,模特兒用自己嘜頭做生意,一樣有出路。

琦琦

琦琦投資8位數開設自家珠寶品牌,大搞網店,首推的十字架頸鏈更大賣至斷市,早前更以設計師身份獲獎。她又不時搞VIP活動,等生意上軌道,更會開設實體店,又有意設計男裝首飾。現在更於內地設立辦公室,積極開拓新市場。

陳嘉容

陳嘉容由模特兒變身形象指導,教儀態兼開班,近年更為ViuTV節目擔任主持,大談生活品味,衣食住行樣樣都講,上至時裝,下至住宅、養寵物都識,睇得又Talk得。

楊崢

楊崢除了寫專欄做才女,更出名識飲識食,沒有做模特兒後,她常常周遊列國,還出書講飲講食,更到不同地方出席米之蓮活動。最近更新嘗試帶團去東京,做星級策劃行程,帶人去豪歎豪食。

樂基兒

樂基兒婚後減產,積極學廚,而且經常在社交平台教人煮食,分享下廚心得,樂做「煮飯婆」。她更有意將下廚片變成節目,並已跟外國平台洽談,傾做飲食節目。

熊黛林

大肚婆熊黛林早前密密北上吸金,參與節目如《女神的新衣》、《奔跑吧兄弟》、《我們的法則》等,婚後她更開設個人品牌,主打運動服飾,以自己做生招牌,先在網上售賣,她更穿上運動Bra top拍攝硬照,自己由設計到模特兒都一手包辦,獲老公全力支持。

姚書軼

姚書軼仍然有不少模特兒工作,但她亦有生意頭腦,與朋友合資千萬開設高檔私房菜,在銅鑼灣開設6千多呎餐廳,大玩中西合璧,主打中式菜,但西式形式上菜。而裝潢由她一手包辦,吸引了不少名人捧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