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網民hot talk】HKTVmall肌肉送貨男滋擾人妻?講咗啲乜咁曳曳 __,HKTV,

【新增動新聞】香港人投訴風氣盛行,有些投訴就令人啼笑皆非,有作家就曾批評,有些投訴不僅無理更加是「刁民投訴」,近日各大討論區,就流傳一宗「奇怪投訴」引 ...




【新增動新聞】

香港人投訴風氣盛行,有些投訴就令人啼笑皆非,有作家就曾批評,有些投訴不僅無理更加是「刁民投訴」,近日各大討論區,就流傳一宗「奇怪投訴」引起網民熱議。

日前有位健碩、且喜歡做GYM的男士,聲稱是HKTV Mall送貨職員,早前被安排將貨物送遞予一位顧客周太,但疑因周太不在家,故他發送了WhatsApp訊息給周太,並寫道:「hktv已送貨 真係唔該哂(附有笑容加一滴汗的表情符號)」、「hktv送貨 請問屋企有人收貨嗎?」、「因妳屋企無人 妳電話唔通 所以我無放門口 我已帶返工司了 thx」等三句說話。豈料竟惹來周先生投訴,指該名職員滋擾周太,並指他WhatsApp的頭像是做GYM的肌肉照,引證上述WhatsApp訊息是對周太的滋擾。

被投訴的男士之後在facebook群組上載出WhatsApp對話截圖,並留言指周生缺乏自信,「一出世就自卑成性」。事件之後在網上發酵,引來網民熱議,有facebook專頁揶揄周生,「周生有被害妄想症?係咪熟客?」又有網民嘲周生,「睇AV上腦」,誤以為送貨員與人妻必定乾柴烈火。不過也有網民指,因截圖未能顯示是否有刪除的訊息,故不宜「跟車太貼」,過早下定論。

《蘋果》向HKTV Mall查詢事件,發言人鄭小姐證實該送貨員是HKTV Mall的員工,並證實收到周先生的投訴指該送貨員對周太構成滋擾。HKTV Mall表示,之後已勸告有關職員,應以公司電話而非自己手提電話聯絡顧客,又指了解過相信相關對話截圖沒有經過刪改,強調沒有懲罰相關員工,員工如常在HKTV Mall工作,對於員工將對話刊出facebook,HKTV已告訴該員工不應洩露與客人之間的對話,而原本刊在送貨員facebook的帖文已不能公開看到。

網民留言



Siu Lung:香港人就係乜都投訴,投訴之都唔係浪得虛名

Florian Ng:佢老公食咗藥未呀?

共享家姐:唔排除送貨仔係想食人妻,但就咁睇個3句野, 睇唔出有咩越軌野囉, xx9周生......

Wai Kin Wong:會唔會有d留言喺post上嚟之前delete咗呀,事實係點衹有你、同果兩公婆先知


有聲稱HKTV的送貨人員指發送了上述三條訊息後遭客人投訴。 事主將與客人的對話在facebook刊出。
事主不時在facebook貼出自己做GYM的相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