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網傳推垃圾桶搭港鐵 白髮翁涉偷垃圾桶被捕 __,港鐵,

網傳攜垃圾桶乘港鐵的白髮翁,涉偷竊被捕。(互聯網/冼耀華攝)黃大仙老翁疑偷大廈垃圾桶被帶署扣查。現場為黃大仙下邨龍豐樓,早上10時,有大廈住客發現一名 ...


網傳攜垃圾桶乘港鐵的白髮翁,涉偷竊被捕。(互聯網/冼耀華攝)


黃大仙老翁疑偷大廈垃圾桶被帶署扣查。現場為黃大仙下邨龍豐樓,早上10時,有大廈住客發現一名老翁在樓層鬼鬼祟祟行為古怪,本不以為意,惟後來發現樓層公用垃圾桶不知所終,而原來擺放垃圾桶的位置則放有另一個新垃圾桶,住客摸不著頭腦,懷疑有人將公用大垃圾桶收歸己用,於是報警。

警方到場,原本將案列作求警協助,但經調查後相信涉事的公用垃圾桶被人偷走,遂將案改列盜竊,並拘捕一名涉案白髮老翁,其犯案動機有待跟進。

昨(22日)有網民在fb貼文,表示早前在港鐵列車目睹奇景,一名白髮老翁推着一個大型垃圾桶乘搭港鐵,並有白髮翁側面照片,垃圾桶可能發出臭味,列車上乘客紛紛掩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