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黃聖依楊子慶錫婚 影婚紗深情對白 __,楊子,黃聖依,

黃聖依與老公楊子結婚10周年,到海邊影婚紗,十分浪漫。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黃聖依與經理人兼老公楊子結婚10年,近日適逢結婚10周年(錫婚),二人拍攝了 ...


黃聖依與老公楊子結婚10周年,到海邊影婚紗,十分浪漫。


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黃聖依與經理人兼老公楊子結婚10年,近日適逢結婚10周年(錫婚),二人拍攝了一輯婚紗照留念,只見身處於海邊的二人着上禮服,相擁對視,盡顯甜蜜的一面!

楊子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感激太太黃聖依多年來為他與前妻女兒的付出:「她為了我及女兒的無憂成長,忍受了很多原本不需要忍受的事情,無論外界怎樣議論,始終善良、得體的守護着我們,保護女兒健康快樂成長的諾言!」

此外,黃聖依亦在社交網發表對老公深情的告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你一直在我身邊,愛一直在我身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