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財政預算案:低收入N無每人派$4000 主婦公屋戶也受惠 __,預算案,

名下沒有物業而未能受惠退差餉的家庭主婦,今次亦可受惠派錢。新一份預算案被指派糖不均,惹來各界怒轟,須由關愛基金局部派錢補鑊。綜合各方消息,基金將向18 ...


名下沒有物業而未能受惠退差餉的家庭主婦,今次亦可受惠派錢。


新一份預算案被指派糖不均,惹來各界怒轟,須由關愛基金局部派錢補鑊。綜合各方消息,基金將向18歲或以上、低收入及無收入的N無人士,每人派發4000港元現金津貼,家庭主婦及公屋戶也可受惠,最快今日(23日)公布。

今次補派措施,主要針對未能受惠預算案派糖措施的市民,包括因無收入及收入過低而未獲退稅,並且因沒有領取綜援、生果金、長津、殘津或低津,而未能受惠「出三糧」措施的N無人士。

與關愛基金過往對N無人士的定義不同,由於今年預算案並無公屋免租,故租住公屋的N無今次也獲派錢。名下沒有物業而未能受惠退差餉的家庭主婦,今次亦可受惠。假設一家四口全屬低收入或無收入N無人士,整個家庭最多可獲派1.6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